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2

2/2 [20:00-21:20] 2/3 [20:10-21:10]
2/4 [20:45-21:35] 2/5 [20:50-21:50]
2/6 [22:05-23:30]
total: 5hr 25min

目前大概是共通線完。

那一天男主跟ベル的談話,也被傳了出去,造成了兩方派別的衝突,為了贖罪,男主被龍未揍了一頓(膝枕CG)。

之後繼續圍繞著派別的衝突,跟男主的ロイヤルサーヴァント來說故事。派別衝突的部分,王侯科學生在舉辦沙龍時,會有一個「配室係」來安排舉辦沙龍的房間,分配房間的一個重點,就是不同派別的人不能同一個房間,但實際上卻發生了這種情況。男主雖然知道犯人,但也不能怎麼辦。

至於ロイヤルサーヴァント,則是要成為專屬契約的前提條件。所謂專屬契約,就是男主的夢想--成為ベル專用侍從--的實現手段。在那之前要得到三個王侯科學生的推薦信,也就是ロイヤルサーヴァント。男主跟奈緒美說過後,就被綁架給現在奈緒美服侍的主人--佐々良 織姫。

織姫說了要拿到推薦信,就得在社團活動--非電源遊戲部贏過自己,當然素人玩了一整晚都贏不了織姫。不過,織姫也有介入兩派的紛爭,暗示男主去學校的圖書館找答案。

男主跟奈緒美一起去了圖書館,遇到了也想解決這問題的ベル,這才知道原來過去學校也有遇過一樣的問題,當時是用雙方侍從的代理比賽解決。事先ベル跟アンリ雙方就已經打好pass(畢竟アンナ只想趕快解決),而男主在雙方比賽的期間,則是被拖到了織姫房間,エラ也有來。

雖然看不太懂,總之這雙方的問題,織姫跟エラ心裡都有數,男主這時才知道エラ就是ベル的姐姐,比賽結束的同時,織姫也給了男主自己的推薦信;另外,男主還收到了目前薔薇フラワースカラー的推薦信。

之後,劇情提到了奈緒美有創建自己的網路商店幫學校同學做玩偶,當男主幫忙送玩偶時,遇到了薔薇フラワースカラー訂購,送到アンリ房的玩偶。當男主因為也要送玩偶到薔薇フラワースカラー房後,見到了本人--レオ才知道,他就是爺爺侍奉家族的少爺,以前就認識男主,難怪會送推薦信。而且レオ是エラ的婚約者,エラ雖是大姐,但並不是繼承的第一順位。

接下來,是織姬找了ベル,隔天把所有可攻略女主跟男主都找來,創建了為了不同派別和平共處的遊戲沙龍,至此,進入了關鍵選擇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