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11 (グランド編 002)

2/28 [18:10-21:10] 3/01 [19:05-21:05]
3/02 [22:00-22:45] 3/03 [20:05-21:25]
3/04 [21:50-22:50] 3/05 [21:50-23:30]
total: 9hr 45min

接下來,鎖定的目標就是ソフりん。不過男主打算用「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不是像對付葉月一樣把她打到最底層。不過葉月解職後,警備隊的指揮權是轉移到ソフりん身上。

但ソフりん對ノア的憎恨,還有ノア對ソフりん的一廂情願也浮上檯面。為了解決這兩人的問題,男主透過所長,讓ソフりん再次擔任19班的監視。男主到處去問人,希望可以找到可以讓兩人和好的方法,也嘗試了許多,但全部失敗。

這裡也以ソフりん的視角,完整的演了一次從小到大的回憶。父親外國人、母親日本人,感情並不好,而從小展現出高智商的ノア,則是兩人爭奪的籌碼。至於ソフりん則不被父母關心,但小時候也是很喜歡ノア的。但就跟ノア線說的一樣,自從七ヶ浜時代ノア拿走了ソフりん的角色後,開始漸行漸遠。之後ソフりん到了普通大學念法律,實在是沒什麼興趣,但之後到了監獄做義工才開始覺得看守是天職。

之後19班光明正大的在ソフりん的監視下繼續做遊戲,甚至繼續請ソフりん配音。但就在ソフりん回到宿舍時,遇到了樹里亞,被要求把警備隊的權力交出來。但ソフりん清楚,樹里亞是不能被交付過大權力的人;但一拒絕,樹里亞就啟動了對ソフりん的洗腦。

被洗腦的ソフりん,動不動就扁人、加相姦係數、送人進懲罰房,再加上還有警備隊可使喚,可說是比葉月更可怕的存在。同時,男主也在妙花的指導下練華山心眼流。某天男主在練習時,被警備隊的夏海在旁盯著看。男主沒辦法之下對夏海搭話,才知道她以前不但練過同樣流派,同時還是幻之島--青藍島來的人,男主很興奮的問了她許多問題,築起了友誼。

某天晚上,男主想透過自己發現的管道,到ソフりん的私室去一探究竟,在爬到中途時發現正在跟ノア對峙的ソフりん。原來ノア故意犯錯,製造了可以跟ソフりん單獨對話的機會。但當ノア勸說ソフりん到中途時,ソフりん卻出現嘔吐暈眩等症狀,之後樹里亞突然出現,說了洗腦的密語,命令ソフりん回自己房間。

隔天,男主把這樣的情況跟妙花說明,妙花立刻知道這是成癮藥物的副作用。據妙花說,要成癮需要多次攝入,不過大家都想不到哪裡會有這種機會。不過對男主來說這些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解決洗腦狀況。從妙花那得知這藥物持久力不會太長,一個月不碰藥物就可以恢復正常。

於是男主召開了棒球大會,還跟ソフりん打賭誰的打數多就要聽誰的命令。不過輸贏根本不重要,男主是要ノア用擊出的球把ソフりん的腿打到骨折,並事先跟繪理子串通好,要讓ソフりん在自室休養一個月。

這一個月,由ノア一步不離的陪在ソフりん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等到ソフりん好了,讓ソフりん失去戰力的任務也結束了。因為ソフりん可以說是站在男主這邊,而且男主也跟警備隊打好了交情。

但樹里亞就難對付許多了。趁著男主在處理ソフりん事情的期間,樹里亞把妙花的所有手下,包括最信任的三位手下給洗腦完成。這次為了阻止樹里亞繼續擴大受害者,只能從找到藥物下手。同時,因為男主接連削弱了兩位看守的勢力,讓樹里亞覺得男主是屬於ドスケベ性教的救世主。而樹里亞也清楚,男主跟自己是同一類人--擁有自己獨特的價值觀,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不過所長認為,樹里亞跟犯罪者僅一線之隔。

但找不到藏藥的地方,反而先發現小澤是樹里亞的走狗。更糟糕的是,在審問完小澤後,才推導出妙花現在應該是被樹里亞捉住了。果不其然,在原本葉月使用的銬問室發現了正在被元三羽烏銬問的妙花,男主帶著妙花衝了出去,為了躲避追捕還跳海。

跳海後雖然回到了島上,但處於被樹里亞動用人力追捕的狀態,就這樣在島上東躲西藏了幾個禮拜,最後甚至連水源都被切斷。不過,男主早就留好一手。

首先,雖然不知道藥物的真相,總之,只要樹里亞被逮捕,這一切都會結束。第二,為了支配全監獄所有囚犯,樹里亞一定會找一天來洗腦全部人。認出凜就是巫女的男主,在之前就問出了開大型彌撒的地點日期。之前男主知道凜有做過galgame的經驗時,就有請她來看看19班製作的gal,男主這一次給的好處,也只有讓凜可以看製作完成的gal而已。

基於上一段提到的兩點,男主思考的是教會爆破作戰。男主遺留的更生日記與繪理子撿到的無人機,讓平安無事的千咲都跟ノア解讀,知道了男主思考的作戰。在大型彌撒當天,樹里亞帶著大量囚犯前往鬱金島,男主跟妙花也一起混到船上。就在到達島上教會,全場因為啟動洗腦的暗語開始sex後,還保持理智的千咲都掏出了爆破開關,由留在島上看守的ソフりん操縱無人機,直接對教會實行爆破。男主根本不管藥物真相是什麼浴室的電子藥物有的沒的,只要藉著爆破,讓大量囚犯逃出教會或受傷,就通通會是樹里亞的責任,如此而已。

樹里亞對這個想法是驚呆了,不過男主成功讓樹里亞進牢房,可憐的是,樹里亞的看守是她討厭的人--山岸 姬瑠。原來姬瑠是樹里亞的青梅竹馬,不過姬瑠不太聽人說話,所以樹里亞不太喜歡她。

就這樣,三個看守長只剩一個,而且剩下的那一個ソフりん就只是認真工作的普通人,因此實權回到了所長手上。而所長啟動了水城program,並任命男主當矯正祭實行委員,這是試煉完三個看守長後,所長給男主的試煉。

所長還把遊戲的資料還給了男主,所以可以正式重新開始遊戲製作。在這期間,男主了解到了所長跟醫生繪理子的過去,遊戲也因為希望在矯正祭開場時同時展出,因此男主每天要做遊戲跟規劃矯正祭活動,過得相當充實。

但就在即將開展,遊戲也完成的差不多的時候,卻在某天南主到所長那接受講課時,被要求要把遊戲資料全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