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4 (妙花編 001)

2/3 [19:50-23:00] 2/4 [19:45-21:45]
2/5 [19:50-23:00] 2/6 [20:20-23:45]
total: 12hr 45min

過了共通線,立刻就會要玩家選擇要進哪一條線。

進入了妙花線,男主已經從懲罰房出來了。不過男主發現大家對自己的態度都很不友好,詢問小澤釘谷後,才知道男主被傳上了妙花。

於是男主跑去找妙花想約她兩人單獨談談,但卻被生氣,於是進行了對決,由男主主動認輸,妙花再以處理的名義帶去房間一對一談。男主先解釋了謠言絕不是自己傳出去的,另外也表達了如果有機會,想跟妙花再一次做遊戲。

後來妙花親自出手擺平了謠言,並運用自己的權力,讓男主調了單位,從挖礦變成監督的角色,其實就是另類的「顏役」,但男主也因此被稱為組長的奶油犬。

妙花除了是波多江組的組長外,還是日本任俠聯合九州分部大頭頭。這樣的一個大咖,卻因為冤罪而入獄,是很奇怪的。

在男主與妙花越走越近的同時,也了解到妙花的魅力,以及她身邊最近發生的奇怪的事。某天,編號0221的犯人突然抓著銳利的玻璃碎片刺向妙花。之後男主才了解,波多江組以前就有組員突然消失,以及貶低組長的言論。經過調查,發現以性犯罪房還有二等囚犯占多數。另外,傳說有禁藥H在監獄中流竄。

於是男主主動去搜查,為了可以讓自己升級到二等,男主到處去問獲得好感的技巧並付諸實踐。雖然曾被夕顏葉月看破自己的目的,不過男主還是順利的再次成為二等囚犯。

男主跟小澤一起參加了二等囚犯可以參加的集會,由我妻 樹里亞看守主講,但男主發現吃的食物似乎有下藥,且整個會場陷入了莫名的瘋狂。於是男主自願上台被樹里亞鞭打,帶回了一些台上找到的白色粉末。回去和波多江組的大家討論後,了解到了應該就是用這個集會來對二等囚犯洗腦。而男主找到的粉末,就由妙花放在小盒子裡保管。

就在某天男主跟妙花在練武時,突然小澤通風報信。原來是波多江組又和義仁組起衝突,而且先亮武器的還是波多江組。在妙花趕去現場後,跟義仁組組長神保翁立下了手打ち盃的約定。所謂的手打ち盃是雙方提出條件,如果互相都能接受,則飲交接酒,過往恩怨一筆勾消。另外,神保翁比妙花還晚來到現場,而男主注意到,去跟神保翁報告這場騷動的人,是在那場集會上也有出現的人。結合以前對波多江組的衝突來看,義仁組的目的很有可能是為了搶奪波多江組管的九州。

在這個手打ち盃之前,波多江組還找了他們的年輕組長來恐嚇一番;另外,男主也有查到義仁組在集團賣春;更重要的是,某天男主遇到了樹里亞跟神保翁,神保翁邀男主加入義仁組,並答應可以將男主刑期減半,樹里亞笑而不答。這讓男主認為禁藥"H"應該是樹里亞夾帶進來的。

在手打ち盃上,妙花希望義仁組可以交出違禁藥物H,而自己的波多江組則是可以送給義仁組九州這地盤。義仁組大喜過望,喝了交杯酒。但隨後卻因為妙花的一條但書暴跳如雷--管理也是全部義仁組來,以後波多江組就對九州不聞不問了。要知道,九州其實小組林立,因為妙花是任俠聯合九州組的組長才壓的下去。義仁組為了避免接管九州後反而有害,只好低下頭再請妙花,讓波多江組可以接管義仁組。

就在波多江組的人高興大獲全勝時,卻突然停電,一陣混亂中,義仁組的一個屬下用之前碎掉玻璃的碎片刺傷了神保翁,電力回歸時,樹里亞也剛好進來詢問怎麼回事,還把妙花身上帶的,之前男主交給妙花的白粉給搜了出來,並指稱說次傷神保翁的正是被白粉所害,而因為現在義仁已歸屬波多江,所以全是妙花的錯。不過男主拼死把白粉搶過來咬碎,讓證物消失。

之後男主被關入懲罰房十多天,妙花這裡,樹里亞雖然想以夾帶毒品來定她罪,不過因為物證已消失,因此另一位看守長夕顏 葉月反駁了樹里亞;最後,妙花被取消優良受刑人,也從顏役被貶到洗衣中心,後來又因為太多人想對妙花動手動腳,因此後來變成禁錮刑,除了傍晚的一小時放風,其他時間都只能待在自己的牢房裡。妙花的牢房還被換成有問題的牢房,冷風不斷。換的牢房,從原本葉月管轄的重大犯罪房被換到樹里亞館的性犯罪房。

等男主被放出懲罰房,已經是波多江組的地獄生活,彷彿又回到剛入獄的時候。男主再度被調回礦坑,而原義仁組過的超爽;於是男主訂立了目標--打倒樹里亞。

男主更勤加鍛鍊,某天在挖礦時挖到硬石叫爆破人員出來,來的是千咲都。原來千咲都本來就是專職爆破人員,男主也發現了她的房間不是一般的房間,而是在懸空的鐵網上,透過連接的通風管,男主跟千咲都可以離開礦坑,甚至可以通到妙花的新房間。

於是男主透過這路線,時不時跟妙花討論對策,也把千咲都一起拖下水。為了打倒樹里亞,整理出三件要做的事--尋找波多江組臥底、H的真實、尋找協力人。所謂臥底,是因為停電的時機實在太巧,樹里亞必有在波多江組內潛伏的內應。同時,也要調查樹里亞到底是何許人也。

協力人方面,要找到不會被洗腦而且又足夠有力的人,就只有夕顏葉月看守長而已。但男主到處去問,只知道她是國立名牌心理系畢業,還有很討厭擋自己升官的樹里亞。而樹里亞更是謎團重重,從男主跟她的幾次交手,只知道她情緒很不穩定,看男主像是在看昆蟲一樣。

某天,男主跟千咲都又在挖炭時透過通風口溜了出去,過不久,就聽到緊急警報,說是礦坑失火。男主是獨自一人在最底下挖,大家都認為男主沒聽到警報所以看不到人,就在ソフィーヤ著急時,樹里亞依然堅持灌入海水滅火。因此妙花在猜,這火災事件就是樹里亞為了殲滅男主搞出來的,很有可能是一等囚犯也有人被洗腦。

而男主到處探聽葉月資訊這件事也被本人知曉,於是男主被警備部綁到葉月面前。男主只好乖乖說出自己原本的目的,希望葉月可以為了打倒樹里亞一起加入,不過葉月要男主拿出成果。

於是男主立志成為成為一等囚犯,看看到底是不是樹里亞有在搞鬼。要成為一等囚犯,需要有看守長跟複數看守的推薦,寫成申請書。不過其實這些資料可以用買的,需要50萬。要如何籌錢?

男主在某天,一邊煩惱要如何籌錢,一邊打了兩通電話。一通是妙花要求的,打給本島的波多江組,用一些暗語傳達目前獄中的處境;一通是打給姐姐報平安的電話,聽到姐姐最近接到了幫抽卡手遊配音的工作,男主想到了,最近因為獄中秩序敗壞,許多人都很閒,所以乾脆做類似遊X王的卡片遊戲,命名為前戲王。男主出卡片的idea、千咲都取名並寫效果攻防、妙花畫畫,印刷交給某個在印製工場不怕死的,銷售交給情報屋釘谷。過了不久,整個監獄都流行了起來,連看守都愛玩,即使印刷的處所被看守發現了也沒事,就這樣賺進了數百萬。

男主用了這些錢,買了三張申請書,分別是妙花、自己以及小澤,三人一起前往一等囚犯才會被強制參加的彌撒,地點在鬱金島。在前往鬱金島的船上,男主跟妙花猜測,可以用錢買到申等本身可能就是一個陷阱,因為就是要鎖定可以出這麼個大錢的人。

到了島上ドスケベ性教教會,一進門就看到樹里亞在主持,以及大規模的亂交派對。震驚之餘觀察情況,發現接受洗禮,被淋了所謂「聖水」的人,在射精後就會完全失去神智。不過,即使是男主跟妙花沒接觸過聖水的人,光是進到這教會都覺得渾身發熱。

在男主蒐集了一點聖水,準備要逃走時,被樹里亞發現,還被應是同伴的小澤壓住,這才發現,從之前到現在,小澤一直都是樹里亞的臥底。之後男主經歷了被樹里亞誘惑射精、跟妙花接吻、逃走、跳海等等,就在兩人快撐部住時,男主大聲呼救,引來了在海上待命的另一位看守長--夕顏 葉月。

被葉月救回來後,開始了交涉。葉月得知男主把島上蒐集到的聖水跟之前的粉的物證藏在自己的貞操帶,而貞操帶的鑰匙在妙花手上,所以葉月只好同時保護兩人,不然原本不想理妙花的。

但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沒辦法弄清樹里亞要洗腦人的目的是什麼。葉月分享自己所知道的,就是鬱金島是樹里亞老家的私人領地,而樹里亞老家是製藥公司。另外,樹里亞算是個精神缺陷者,有點異常就是了。而小澤則是因為太太跟小孩被樹里亞威脅,只好當內應。

總之,現況只能從了解洗腦機制、以及招集可以對抗樹里亞的人開始。目前夕顏這一派極度缺人,只能想辦法挖不屬於樹里亞的人。而夕顏建議男主,用老二征服那些孩不屬於樹里亞派的女人,會這麼說是有根據的。因為這裡是變態監獄,女性也都是因為變態才會被關在這裡,但這監獄又禁止一切性的事項,所以一定欲求不滿。男主只好先跟妙花練習房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