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攻略日誌 005 (琉璃編 完)

1/15
[18:50-20:10][20:25-21:20]
total: 3hr 15min

泳池事件過後,琉璃回到家面對的是父母的爭吵,但因為琉璃的居中調解而和好,琉璃母親對琉璃的態度也變得柔和了些。

之後琉璃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男主,由於羞恥變得幾乎不敢與男主說話,平時的言行舉止也變得怪異。但即使男主用時間暫停去關心琉璃,也被激烈拒絕。不過桜良跟ノア某天在走廊遇見琉璃,桜良馬上知道琉璃在想什麼。

就這樣過了半個月,期末考都結束了。回家的路上琉璃遇見了白亞,被白亞邀去漢堡店聊。白亞因為知道原本未來的發展,知道琉璃現在的感情,於是直接問了為何不告白。琉璃雖然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卻被白亞批評是在逃避。

同時ノア也到了男主家,跟男主說了修復細胞的事,當桜良也過來時,開始給男主目前琉璃心情的提示。男主雖然有想到琉璃喜歡自己的可能性,卻又不敢肯定。

琉璃回家後,鼓起勇氣詢問母親戀愛的事,母卻表示有戀愛問題一律建議推倒,還給了琉璃保險套,讓琉璃更加不知如何是好。

隔天,琉璃跟男主的氣氛更是僵到最高點。直到男主去了圖書館和花音說話時遇到琉璃,三人一起聊一下才變好一點,男主還主動邀琉璃一起走一段到琉璃的補習班。雖然一路上相對無言,但之後約在傍晚漢堡店。在漢堡店,琉璃終於告白,男主也說了很多,總之是接受。兩人動靜大到全店的人為兩人鼓掌。

交往後很快的過了一些卿卿我我的時期後的某天,因為琉璃想和白亞見面到謝,於是兩人到了男主家,卻得知白亞不在家只在男主房間留了一封信。信上內容是道別,並說明了如果使用表超過100次就會被關在時間暫停的世界出不來。

於是男主跟琉璃衝出去找人,而且還頻繁的使用時間暫停。看到兩人慌張到要用到表,擔心的桜良也去看了信,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因為男主不知道桜良用了幾次表。

雖然中途遇到花音得知白亞去搭電車,但在車站時次數卻用盡。被關進暫停世界的男主跟琉璃,還開始打情罵俏起來,路回了男主的家,而琉璃冷不防被男主推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不想牽連琉璃的男主,只有用這樣的下下策。

琉璃對大家說了來龍去脈,之後ノア也來,提到了之前有看到白亞跟醫院護士的梓用嚴肅的表情見過面,大家決定出發前往醫院,中途也有遇到花音。但大家的對白亞跟男主的記憶逐漸淡忘,就連見到的梓也是。但梓給大家提示,如果有人死撐著不忘記男主,那麼世界的修正力可能可以讓男主回的來。

同時在平行世界,白亞突然出現在男主面前。除了說原本世界發生的事--男主與琉璃結了有名無實的婚姻,發明新藥治療好已過30的妹妹,但男主後來被刺殺;還說了自己的真身--觀察人間走向、尤其男主是重點對象,因為這新藥可以說是大幅左右人類未來。但這一線,把琉璃約到漢堡店那一次,是介入過深。

而這時的眾女主集氣,拼命聊男主的事,使得懷錶又重新開始可以用,於是男主回到了現實世界,也附帶白亞。後日談,是男主到琉璃家學習,立志要一起進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