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攻略日誌 003 (花音編 完)

1/12 [18:55-21:00]
1/13 [20:30-22:55]
total: 4hr 30min

這次在泳池,則是跟花音玩了排球,中途不小心跌倒讓男主摸到胸部。回家後,花音一直在想男主的事。

之後,男主幾乎有空就跑圖書館,請花音推薦有趣的科幻小說,中途還有花音拿書時又跌倒,男主用時間暫停後扶住的小插曲。

之後,男主建議花音可以自己寫寫看。雖然花音很沒自信,但男主一看便沉迷其中還大讚了一番,但花音還是希望男主可以提出修改建議,於是兩人沉迷於改稿。白亞發現男主最近都沒用懷錶,還特意提醒要多用,就這樣過了數天。

改出來的稿子,給了泳池成員看過後一致好評。兩人到了一如既往的漢堡店討論,遇到了來這裡的護士東雲 梓,梓看過後也是非常好評。梓來這裡是因為約了雜誌S&F的編輯,而這份稿子也給了那位編輯看,結果變成了要在下一期雜誌刊載。

花音非常慌張的強調都是有男主才有這份稿子,連呼了好幾次男主的名字,搞的好像交往一樣,結果真的就告白了,男主也同意了。

之後當然是男主當花音編輯的每一天。為了在故事插入男女戀愛描寫,當然約會是必要的,而這款是篇幅不長的18禁遊戲,當然第一次約會就會上了,沒給玩家來個告白即脫褲已經很有耐心;只是沒想到平常看起來這麼怕生害羞的女主可以在野外,還不是沒人的野外,而是在公園就做起來。

花音透過這一次經驗完成大綱後,真正動筆卻是無從下手,晚上打給男主訴苦後,隔天男主路上遇到護士梓,卻得知花音昨天因為高燒倒下送醫,經查原因是壓力造成的,雖然blog主猜野外光著身子做大概也有分就是了。

於是男主過去探望,隔天再探望第二次時,坦白了時間暫停的能力,還實演給花音看,之後花音寫作順利完成,卻把那一天的坦白當成是夢。

不過男主卻也沒想澄清,之後依然繼續用懷錶做實驗,把新的想法提供給花音當小說素材。但某天花音到男主家討論劇情時,趁男主被白亞叫出去時,偷看了男主所謂的點子筆記本(其實就是懷錶使用紀錄),當男主一回房,立刻表示要回去,讓男主很是疑惑。

原來筆記本裡頻繁出現琉璃的名字,讓花音懷疑男主其實喜歡琉璃,而且男主還沒發現花音的異樣,隔天繼續找琉璃做新的實驗,還好死不死的被花音看到。

所以花音跟男主斷了聯絡,男主去找也不見他,直到男主被妹妹提醒,才發現自己的過失。聽了白亞的建議後,用懷錶入侵花音家找到花音,跟她解釋了一切--自己的能力、跟琉璃之間的關係等等。

之後當然順利完稿,還在雜誌日發售當天在男主家辦了party,ED後,除了繼續幫花音看稿,也開始為了治妹妹的腳學習新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