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攻略日誌 002 (ノア編 完)

1/09 [18:50-20:25]
1/10 [19:45-20:50]
1/11 [20:05-20:50]
total: 3hr 25min

ノア是超自然迷,有在看論壇。自從懷疑起男主有超能力後,就常常在論壇上問相關的事情,跟論壇上某個AZ小姐很熟,也會去圖書館找相關的書。某天男主在圖書館遇到ノア,問她有沒有在複習考試,ノア當場呆了。

接下來的每天,ノア都會去男主家接受男主妹妹桜良的教導,在這期間,桜良早就發現男主跟ノア互有好感。某天,男主應琉璃之邀再次去漢堡店聊天時(轉學的事已被取消了),在街上的ノア發現的比桜良還快,桜良就提點ノア這應是戀愛感情。

ノア回到家上了一下論壇,開始思考如果男主沒有超能力,是不是就不喜歡男主了,後來打給桜良,確定了自己喜歡男主。隔天放學,桜良看男主跟ノア都學不太進去,於是要兩人出去走走。沒想到又遇到了之前在泳池時遇到的搭訕三人組抄著武器過來要復仇,男主用了時間暫停擺了三人一道。ノア看到自己不可思議的移動了,確定男主有超能力,於是快樂告白。

而男主,則是想到了昨晚妹妹突然開導自己,說了不要太在意腳傷的事,要獲得自己的幸福,於是也答應ノア的告白。

告白後當然要約會,一起放學後去找參考書、去ノア房間H、去男主家念一下書、除了ノア以外還跟桜良、白亜四人一起去泳池。

不過男主也在煩惱什麼時候要告訴ノア懷錶的事,另外,最近常常遇到得使用時間暫停的意外,比如說在走下坡路時無人的自行車突然撞過來、在泳池玩時滑水道有人想用騎士踢、泳池回家途中有人突然踢球過來,這些事讓男主懷疑被人盯上。

男主在被踢球的那一次,有用時間暫停把那人的名片拿走,上面寫的是mysterious 13,ノア看到時有些吃驚,因為這就是自己在上的超能力論壇名稱。

某天,ノア去了男主家H且離開後,男主就被電擊還被抓走。不祥預感的ノア回到現場只看到那個懷錶,急的去找桜良。桜良從ノア的敘述跟AZ小姐po的照片,在猜應該就是醫院的東雲梓。去醫院的中途遇到曾經纏上ノア的混混三人組,那三人描述指使自己的女人,她的特徵也像梓。到了醫院立刻遇到了梓,知道了當時為了製造告白的契機才要那三人小混混襲擊,不過她也很吃驚論壇的人會這麼過激。

另一方面,男主被關在玻璃箱中,犯人表示要對男主不利逼他使用超能力,但懷錶現在不在身上當然無法使用。直到ノア、桜良、梓跟臨時找來的琉璃用了懷錶才解除危機。過程就不細講了,看了令人覺得真是無聊的鬧劇。

後日談,是兩人很快就玩膩了表,變成了聽ノア說超能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