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攻略日誌 001

1/5 [20:30-21:10] 1/6 [20:15-21:15]
1/7 [23:20-00:25] 1/8 [21:30-23:15]
total: 4hr 3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男主某天上學,遇到了一個打扮成占卜師的可疑白髮女孩。但那女孩卻在男主面前暫停了時間,而且還給了男主可以暫停時間的關鍵道具--懷錶,說是時間可以暫停五分鐘。

男主當然會想試試看,第一個遭到毒手的就是班上坐自己旁邊的女孩--光井瑠璃。沒想到隔著衣服摸胸部發現硬梆梆的,於是解開扣子摸,但沒想到解胸罩扣子還沒解完,只是碰到一點肌膚,瑠璃就突然動了起來,發現自己的樣子立刻甩了男主一巴掌,但甩完巴掌兩人沒有再互相碰觸到時,瑠璃就又不動了。男主只好趕快在剩下的時間幫她把扣子扣好,抓緊時間回到座位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時間再次流動時,瑠璃發現自己衣物完好,男主也乖乖坐在位子上,但從男主的臉頰跟自己的手可以知道剛剛的確有賞對方一巴掌。放學後,瑠璃雖然有生一點氣,但也纏著男主問剛剛怎麼回事,男主坦白後,瑠璃還主動要求做實驗。只要跟男主牽著手,就可以跟男主一樣不被暫停,瑠璃還趁機掀了別的女生的裙子。

男主回到家後,發現除了妹妹黒瀬桜良外,早上的占卜女--白亜也在。在桜良的介紹下,還說了這女人是表姊,要暫住一陣子,男主一聽就知道是鬼話。到了男主房間談話後,發現白亜也知道男主在時停時做的事情,但男主卻也沒問白亜太多事,讓白亜嘲諷男主冷淡,還說了擺出這種態度對妹妹的右腳也沒有幫助,氣的男主抓起白亜的衣領。雖然很快就消氣了,但白亜莫名其妙的還建議男主用時停偷窺現在正在洗澡的妹妹。

男主當然沒照做,不過這時的桜良正在一邊想著男主一邊自慰,也一邊說了自己右腳的事。原來桜良小時候出過車禍,雖然動手術後可以普通走路,卻無法運動,讓男主一直很自責。

隔天早上,是桜良的姬友ノア來邀桜良一起上學,男主也陪同。到了校門口,男主被瑠璃拉走,讓桜良忌妒了起來。而之後跟瑠璃在走廊上推推拉拉,不小心撞到了紅髮女手上的科幻小說,男主一直盯著書的標題看,讓紅髮女以為男主對SF有興趣。之後男主才從瑠璃口中得知紅髮女是三年級學姐,常去圖書館,叫紅林花音。男主中午去了圖書館,詢問是否有時間暫停相關的科幻小說;回教室時又遇到了瑠璃,這一幕同樣也被妹妹撞見。

放學,瑠璃想再找男主實驗懷錶,但母親打電話來只好悻悻然回家。男主回家路上,看到了因為想問早上瑠璃的事跑過來的ノア,發現有闖紅燈的貨車,男主不小心按到了時停,於是趁暫停時間快結束時,趕快把她拉過來。當天男主陪伴ノア去了醫院看一下,而晚上回到家ノア回想起這意外,想到男主移動速度快的不合常理,像突然出現的,懷疑男主是不是有超能力。

隔天,男主開始寫懷錶使用紀錄;去圖書館還昨天花音推薦的SF的書,不過白亜也出現,才發現白亜這麼發育不良竟然還是三年級,跟花音同班;放學再次跟瑠璃在空教室見面繼續昨天的事,但又被同班同學打擾,所以兩人用時間暫停離開了教室。

離開教室後,兩人到了車站前的漢堡店集合,但沒多久男主就發現在街上的妹妹跟ノア似乎發現兩人,於是又用了時間暫停,但到了街上,還是接連不斷的遇到認識的人,於是也一直牽著手使用時間暫停。

至於ノア則是看到了前一秒還在餐廳的兩人下一秒就突然不見,驚愕的問沒看到兩人的桜良,男主是不是超能力者。

兩人一陣東奔西逃後,瑠璃決定就到男主房間討論,於是一起到了男主家。除了看男主寫的使用紀錄外,還談論了一些能力使用方式之類的,但因為門沒關好被外面的桜良聽到,震驚竟然有時間暫停。同時也燃起了忌妒心,瑠璃前腳剛離開就問男主她是不是女友。晚上,桜良趁男主不在房間時入侵,翻看了筆記確定了事實。

而之前瑠璃沒去補習班(就是去男主房間那一天)被母親發現罵了一頓,另外宣布了已經安排瑠璃轉入大小姐學校,讓瑠璃隔天在學校一整天臭臉,男主用時間暫停聽瑠璃的真心話。

放學後,陪瑠璃去補習班,男主了解到瑠璃一直被母親給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所以時間暫停這個遊戲可以稍稍緩解一點壓力。不過男主建議可以用時間暫停溜出補習班去旁邊的泳池,還讓瑠璃去邀人,男主也邀了幾個。

敲定了人選--其實就是有露臉的全部同學,跟下禮拜天這個時間後,就是實行計畫的時候了。在泳池玩的非常開心,但想偷偷回去補習班時,卻被瑠璃母親發現。瑠璃母親還當著大家的面痛罵了一頓,就當瑠璃打算懟回去時,男主趕緊暫停時間,希望瑠璃好好想想。

時間再次流動後,瑠璃對母親道了歉,但表達不想轉學,大家就在感嘆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中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