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攻略日誌 004 (桜良編 完)

1/14
[20:00-21:45][22:25-23:45]
total: 3hr 05min

自從發現男主的表後,原本就對男主懷有異性戀愛感情的桜良開始會偷用表來偷窺男主洗澡;看過筆記本也開始在意男主跟琉璃之間的關係,同時也一直對自己的行為有罪惡感。

而進線後,桜良發現男主用表的頻率降低許多,當然,白亞也發現了這點,勸已經開始對時間暫停沒興趣的男主要多用表。從白亞的獨白可以知道,如果沒有表的干涉,男主將會知道新科技「修復細胞」的消息而努力念書,為了研發新藥,而跟藥廠千金--琉璃結婚。雖然琉璃喜歡男主,但男主對琉璃卻沒有感情,最後雖然新藥治好了桜良的腳,但桜良卻也會為男主不幸福而難過。

而現在的歷史,也剛好到了ノア告知男主有修復細胞的新技術,男主很有興趣,還主動去學英文。在花音線,男主是片尾曲後才知道修復細胞的情報。

某天,琉璃跟桜良偶然在走廊上相遇,琉璃把桜良帶到屋頂,主動提起了跟男主之間沒什麼,還問了為什麼男主總是沒什麼精神,好像在自責的樣子。桜良坦白了車禍的事跟男主頹廢的原因後,琉璃靈光一閃--桜良如果可以跟男主結婚,是不是就可以削減男主的罪惡感。而桜良之後跟ノア逛街買書時,想到應該先讓自己不要露出虛假的笑容,才是讓男主減輕罪惡感的第一步。

但當天桜良進行一如既往的偷窺男主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碰到了男主,使得男主活動了起來。對男主而言,是妹妹突然蹲在自己眼前,兩人都十分吃驚。隔天,桜良把自己關在房裡,ノア去勸都沒用,於是男主使用表把桜良衣服扒了,跟桜良解釋自己也是同罪所以不用在意昨天的事。但桜良還是以為男主是在勉強自己,男主只好坦承自己真的是對妹妹身體有情慾,並答應桜良一起H,才讓桜良敞開心扉。

之後男主更加的投入學習,只要跟修補細胞相關的事物,連學校的課業都學的很認真。大家也都發現男主最近都在埋頭苦讀,而男主也跟琉璃、花音說了修復細胞的事(唯獨沒對桜良說),大家也都很願意幫助男主。比如花音請男主來自己家拿科學雜誌、琉璃會特意來男主家說自己家其實是開製藥公司的、ノア也會跑到男主家來幫忙翻譯男主要讀的英文。

這些事看在桜良眼裡,只覺得自己漸漸成對男主礙事的存在。雖然還有幫男主做便當跟H,但沒有告白桜良就覺得自己跟哥哥間什麼都不是。某天,覺得寂寞的桜良拿了男主放在桌上的懷表,在街上到處暫停時間紓解壓力。能感知到懷錶使用的白亞急匆匆的跟男主報告,說明了如果使用超過100次還繼續用的話,會被關在時間暫停的世界,於是男主跟白亞馬上衝出家門找桜良。

最後男主在學校屋頂上找到桜良並解釋事情嚴重性,但桜良卻覺得沒關係,因為桜良認為現在的男主不需要自己。男主只好向桜良坦白自己的愛情,才讓事情圓滿落幕。後來,男主也跟桜良解釋了修復細胞的事,其他女主也一如既往的協助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