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攻略日誌 001

10/29 [19:30-22:05] 10/30 [19:00-22:20]
10/31 [19:05-22:20] 11/01 [19:00-22:40]
total: 1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103000802j:plain

現時進度,共通線大概還在中途吧。

故事的一開始,是路過的女主春日部 花音,撿到了快餓死的男主--宮原 亮。花音是蛋糕店マシュマロツリー的店長,為了報恩,男主開始幫助這間明顯赤字的店起死回生。不過,男主雖然沒過敏,卻吃不了蛋糕。

在男主想了一些試吃的方案,外加新增飲品,很快把店內生意回到常軌。同時,也開始認識了可攻略的各位妹子。

目前著墨比較多的,是花音跟另一位天才甜點師礼羽 ライコネン。先說說花音吧,在公園撿到男主時,就認出來他是曾經同一所高中念書的全校第一名宮原。男主雖然也認出來花音是同所學校的,但實在是沒什麼交點就當第一次見面。

在一起經營的過程中,男主知道了花音的父母因事故同時去世,為了不讓這間店消失,於是讓同學同時也是甜點師父親的唯一弟子--朝霞 汐來當甜點師,還有大學生JC一起經營這間店。

男主跟礼羽則是因為男主常常幫忙的小孩而偶然認識的。後來才知道,礼羽是有名甜點店--スヴニール的甜點師,在某次相遇,男主提出想一起去スヴニール時被打槍。後來發現她已從スヴニール辭職,而男主也從她口中聽到她不喜歡甜點。

目前比較重要的事件,就是男主的復學跟礼羽的勸誘。花音詢問過男主後,知道了男主因為爺爺去世而負債,所以變成了居無定所,還提出退學申請。可是花音還是有看到男主翻著已經破破爛爛的教科書,因此下定決心讓男主復學。不過男主打定主意要在マシュマロツリー貢獻,提出了如果跟店有關,才會考慮復學。

剛好,礼羽就是同一所學校的。所以花音希望男主去勸誘礼羽,不然無法應付現在的好生意。而經過男主調查的結果,礼羽的父親是歐洲的皇族,但卻捲入政爭,回到日本的礼羽母親,卻在日本遭遇事故失憶,還跟別人再婚生了小孩。男主才解開了之前跟蹤礼羽得到的疑惑: 為什麼一直盯著井上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