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攻略日誌 002

11/02 [23:00-00:25]
11/03 [18:50-00:00]
11/04 [09:00-10:55]
total: 8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1104151040j:plain

現時進度,OP已播放完,共通線也結束了。

先插播一下上次沒提到過的女主之一: 皇鈴 紗々。她是個繪本作家,但最近遇到了瓶頸話不出來,因為也是同所學校的學妹,自從認識男主跟花音後就常常會到這間蛋糕店坐坐。男主發現她極度缺乏自信,於是便想出了可以讓紗々恢復自信跟讓礼羽可以來做蛋糕的方法; 而大家在知道了礼羽的過去後,想著不強迫她來甜點師,但希望可以讓她媽媽吃到礼羽的蛋糕。

所以マシュマロツリー開辦了北歐祭(因為礼羽的父親是北歐人),讓紗々畫宣傳海報與傳單。最後,在請男主認識的小孩--太一,把她認識的礼羽母親的弟弟跟礼羽母親給帶過來。

北歐祭很成功,雖然母女兩人沒相認,不過聊的很開心。而之後,紗々跟礼羽都提出了要在マシュマロツリー工作的要求。

之後,是マシュマロツリー的原料供應商倒閉,不過在大家的幫忙下,原料還是有了著落。而這段暫時沒原料的空窗期,大家便去強化合宿。 f:id:TakumiYuki:201811041513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