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9 (千咲都編 完)

2/20 [19:05-21:35] 2/21 [19:15-20:40]
2/22 [20:15-21:45] 2/23 [22:00-22:50]
2/24 [19:25-21:10]
total: 8hr

劇本漸漸到了尾聲,千咲都想改寫後半段,一方面男主想加強H scene,因為聽姊姊說如果不在H scene上多下工夫會被玩家罵,於是應千咲都要求由男主全裸甚至讓她口交,給千咲都寫作靈感。

但某天男主這麼做後,卻發現衣服不見了,急急忙忙的全裸地一邊躲著攝影機一邊衝去找衣服穿,但被事先埋伏的警備隊抓住,由葉月押送男主去了所長前。罪名其一當然是全裸,另外一個罪名,是葉月拿在手上的原稿--書寫色情。因此男主被下令禁止一切創作活動,並關進懲罰房兩星期。由於千咲都沒有跟自己逃跑所以沒被問罪,但早就掌握一切的葉月跟千咲都說了男主的下場,並且故意不燒原稿。

男主被放出來後再去見了一次千咲都,卻說了以後不要再見,並給男主看了自己鮮紅的右眼,說了自己是被詛咒的人。當天,男主去找當年千咲都犯案的剪報,晚上被所長叫過去。所長說了,能繼承自己的是葉月或是樹里亞都無所謂,但男主也有這資格。

某天,又是在整理倉庫,男主看到了堆積如山的パコル,所謂パコル是監獄內的代幣,在受刑人表現良好時會發送,但現在已名存實亡。依照慣例的,整理途中又被警備隊抓走,帶到了銬問室葉月面前。葉月威脅燒掉原稿,要男主為自己所用,提拔男主當顏役,削弱波多江跟樹里亞的勢力。

男主對樹里亞派的人檢舉特別勤,嚴重到了男主被襲擊的地步。殊不知,男主是故意的,就是希望可以製造並非主動跟樹里亞見面的機會。既然千咲都認為監獄好,那男主想創造一個千咲都可以舒服生活的監獄,為此要實行的計畫,需要樹里亞幫忙,給樹里亞的誘餌,是可以打垮葉月。

計畫簡單來說,就是讓パコル在獄中流行起來,讓パコル被認知為和現金一樣功能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擁有最多パコル,且遠遠超過其他人的人,就可以主宰監獄。於是葉月出了一千萬現金,男主還請ノア管理還有妙花幫忙,從釘谷限定用パコル交易開始,還開辦賭場、借用金證書,甚至連銀行都辦起來,一直錢滾錢。

但葉月也要男主去查這パコル的犯人,同時,妙花也提醒男主注意樹里亞。不過,樹里亞邀男主到了鬱金島,甚至到了地下那個電子藥物開發場所。男主其實一直不太相信樹里亞,不過樹里亞腦洞大開發情,跟男主說了如果sex了就可以不說謊,男主就跟她sex了。

同時因為男主的工作,讓葉月權力擴大,囂張跋扈的不准千咲都創作,還取消了傍晚的自由時間。之後千咲都不斷的衰弱下去,甚至過不久就變得滿頭白髮,男主看到千咲都充滿陰暗氣息的詩,就知道自己要趕快行動了。

之後如男主所料,クソ森因為痛恨男主搶走了她顏役的工作而洩密,讓葉月抓到男主正在賭場。葉月在一開始就知道這個パコル就是男主搞出來的,只是苦無證據。現在抓到把柄,立刻把男主流放到更生不能房。

接下來就是葉月的奪權大計。葉月也知道越有錢越有權,所以想要找到之前男主發現的沒在用的大量パコル,不過這些パコル被男主藏了起來,而且是在葉月這種害怕黑暗的人絕對找不到的地方。找不到パコル的葉月,只好研究賭場的遊戲--二十一點,想找出必勝法,用高賠率一舉贏得幾億元。

至於男主,則在更生不能房和恢復精神的千咲都快樂的卿卿我我,但男主不像千咲都可以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撐這麼久,過不久就咳嗽連連。同時也知道了千咲都其實是犯人編號1310的諧音,真正的名字,叫黑鐘伊栖未。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一連串研究玩牌的過程。葉月不但數學好,而且記憶力超強,誰已經出了什麼牌可以全部記住,因此可以即時推導最佳策略。但最後的最後,敗在了男主事先布置好的老千--只有三張A的撲克牌組。

氣急敗壞的葉月,收到了有人正搬著大箱子的報告,想來一定是去搬運男主藏的パコル。於是葉月到了礦坑,男主也跟了過去。最後葉月不但沒找到パコル,還被千咲都每次去做發破係工作時預先設置的火藥爆炸斷了所有去路。最後,被黑暗逼得抓狂的葉月,只能對男主宣告效忠,再炸出一條可以出去的路。

最後,葉月消失,樹里亞也離職,男主則是成為了獄內權力最大的人,還把跟千咲都住的地下改造的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