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8 (千咲都編 001)

2/17 [19:50-21:00]
2/18 [21:50-00:15]
2/19 [21:55-00:15]
total: 3hr 55min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依然想做遊戲,因此一出懲罰房便去圖書室找千咲都,請她寫劇本。男主指出她的劇本太過陰暗,知道是因為千咲都沒有朋友的關係後,主動說自己就是千咲都的第一個朋友。

之後,男主一直為了千咲都而奔走。像是想辦法偷渡甜的東西、弄到鉛筆、藏寫好的原稿等等,鉛筆跟藏原稿兩事值得一談。

囚犯想要東西,可以用便簽向看守提出請求,但男主提出鉛筆的申請卻被回絕。於是男主跟情報屋釘谷要了グラファイト,製作鉛筆會用到的原料。

鉛筆的筆芯是黑鉛製成,而グラファイト還要經過一些加工才會變黑鉛,於是利用在礦坑工作時以及幫別人值日時加工。男主還讓飯堂的小澤給了自己小麥粉,之後再藉由幫忙廚餘的處理,拿到了油跟水,以製作筆身。雖然成品不是這麼好,但千咲都很珍惜。

過了不久,千咲都就寫到了整個故事的六成。不過這些原稿要藏哪裡就是個問題,原本一開始男主認為藏在圖書館內冷門書籍的區域就好,沒想到ソフりん真的會去看那些無聊的書。男主在獄內晃來晃去找適合的地點時,不小心誤入了某個漂亮的日本庭園,卻被葉月抓到被轟了出去。從妙花線知道,這庭園是葉月打理的,同時也是跟妙花修練的地方。

後來男主藏的地方是衣服內。因為男主是暴露狂,依照規定,除了洗澡或其他必要情況,是不可以脫衣的,因此男主認為這樣的方式最安全。但因為之前誤闖庭園的關係,在葉月指使下被ソフりん跟姬瑠臨時突擊檢查。雖然差點就露餡了,但男主拿出暴露狂不准脫衣的規定抵死不從,總算是過了這一關。

另一個適合藏稿的地點,是千咲都帶男主去的。男主在經過打聽後,發現所謂的「礦坑的幽靈」指的就是千咲都。某天男主獨自一人在深處挖掘,敲到堅硬的松岩時,被工頭叫去協助男主的千咲都就突然出現,原來千咲都就是礦坑內負責爆破的人。之後千咲都帶男主到了深處中的深處,可以通往外界廢棄煤山的沒人會來的小空間。

男主也漸漸了解千咲都。千咲都已待在獄中十年,雖然對家人印象模糊,但還記得自己家代代都是做煙火的。但當男主想幫千咲都拂開右眼上的頭髮時,卻被大力揮開。

過不久,大概猜到男主跟千咲都之間關係的釘谷,對男主說了大約十年前出現的一位有名的犯人--爆彈魔,傳說因為炸死了三人而入獄,在獄中因其反抗態度而被下放至更生不能房。爆彈魔理所當然就是千咲都,而男主自己推理,把千咲都趕到更生不能房的人,應該就是葉月。

此時的葉月,也在想辦法對男主不利。某天,男主突然被叫到看守棟幫忙整理倉庫,進倉庫沒多久就被警備隊的扁了一頓,之後葉月也進來威脅男主,要男主不要接近她,並問到底在跟千咲都幹什麼。男主不但沒回答,還反嗆世不是因為害怕千咲都。

男主昏厥後,被丟回自己寢室,沒受到其他懲罰。男主後來還討去醫生那說了跟千咲都之間的互動,之後男主帶來醫生寫的,要給千咲都念出來的便條,讓男主發現自己是喜歡上千咲都,於是就告白了。

葉月時不時會巡查更生不能房,也會去嗆千咲都,不過即使這樣,千咲都還是珍惜著傍晚那一個小時跟男主寫劇本的時間。在H過後,看過千咲都傷痕累累的身體,也從千咲都口中聽到過去的真相。

千咲都小時候父母雙亡,以前還不像現在口吃這麼嚴重時,也受到討厭,輾轉流連於各個孤兒院。到了最後一間孤兒院,表面上是慈善機構,實際上是只為賺取補助,對收留的院生不聞不問甚至虐待的地獄。反抗的千咲都炸死了人被送進這間監獄後,當時的看守葉月也看千咲都不爽,把她送進了更生不能房。

所謂的更生不能房,不像一般監獄有對犯人的監視,採取不聞不問的方針。被關於此的人,只會得到維持生命的最低限度的食物跟一條破毯,過不久就會只剩下躺著呼吸的力氣。

從此以後,千咲都認定自己是個沒有容身之處,無法在外界生存的人,只有地獄最底邊,才能讓自己活著。千咲都不像其他更生不能房的犯人不能動彈,還有可以正常活動的力氣,因為對爆炸的熟練被賦予了礦坑發破系的工作,也因此獲得了可以傍晚自由一小時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