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すず編 完)

1/2
[17:45-19:25]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102212816p:plain

在轉校騷動解決後,兩人手牽手的回到了家,準備對父母道歉取消轉校的事。不過父母卻很快接受了,並說就像預想的一樣。不過すず卻不知道自己的行李被搬走了; すず說今天根本就不是轉學日,只是跟茜的親戚約好要去看一下將要轉學的學校而已,連轉學申請書都還沒寫。原來爸爸覺得すず看起來很堅決的樣子就替她決定了,不過預想到すず會改變主意所以說好今天晚上運回來,總之就是演戲給男主跟七瑠看就對了。但是搬家業者卻出了意外今晚回不來,就變成了すず今晚跟男主睡的情況,當然也就順勢H了。

兩人的交往除了七瑠以外誰都不知道,畢竟是實兄妹,男主覺得這消息傳出去對すず有不好的影響。某天,すず收到了海之家店長的邀請。說是暑假的炒麵大受好評,希望すず可以在花火大會時開炒麵店

之後的故事都跟這花火大會的店有關係。對B研的大家說了之後,部員們都很樂意幫忙。因為營業是從傍晚就開始,怕すず體力撐不住,所以男主提出說幫忙一起炒。當然不會料理的男主就要練習了,不過在那之前要先買條圍裙,就有了跟すず約會的機會。不過すず買東西的速度很快,約會當天一下子就把要買的圍裙買好了。最後還是依照すず的喜好去了動漫店買了漫畫,而且就買那幾本反而逛比較久。

約會隔天開始特訓,不知道為什麼社團的成員都來了,大家度過了熱鬧的一天。之後,花火大會炒麵店大成功,提早賣完收攤

後日談跳到了數年後,兩人結婚了,一起去掃已去世的親生母親的墓。すず說到自己以前有時會恨媽媽,因為不但把自己跟哥哥分開,而且離婚後都是早出晚歸的生活。但是跟男主分開一陣子後,了解到要維持愛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跟許多的努力,而會離婚是因為媽媽不想要變得討厭爸爸。而且當年即使兩人感情不睦,也從沒在兩個小孩前吵過架。所以現在すず很感謝媽媽做的一切。

現在,すず跟男主兩人即將離開這小鎮,到離這裡有些距離的都會生活。兩人發是會永遠在一起,完。

すず的性格是這款中比較有趣的,常常會表現出不像文靜型女孩的一面,比如黑化眼神、奇怪的男女知識、喜歡機器人動畫等。故事跟其他女主筆起來也稍微豐富點,雖然還是看的出來在努力塞H scene的樣子。整款的感想過幾天再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