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6 (みこ編 002)

2/25
[19:30-20:25]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22522161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看到了目前的故事發展,大概可以理解上一篇みこ的舉動,其實是喜歡但不敢行動的表現。

過了幾天,跟男主同班的學生會長歩鳥邀了みこ跟男主去看電影,みこ知道了男主也被邀請後就拒絕了歩鳥的邀請。但是到了當天,卻還是忍不住偷偷跟蹤了男主,而且還是用中學時代的打扮。跟蹤男主到了圖書館後,雖然みこ覺得奇怪,但不小心就沉浸在回憶中。

中學時代,みこ的外號叫班長,倒也不是真的班長,而是因為自己的打扮–眼鏡、麻花辮、不擅言談。當時的みこ也喜歡看書,所以是跟男主泡在同一間圖書館的。當時的男主算是受歡迎的人物,大家也知道男主喜歡待在圖書館,所以みこ常常看到男主快樂的跟同學談笑的樣子。慢慢的,みこ發現自己在圖書館的目的已經從看書變成觀察男主了,雖說在當時只是憧憬的心態,但是這也是現在喜歡的感情的開端。

結局,直到中學結束,みこ錯失了所有跟男主搭話的機會。到了高中,みこ決定轉換形象,變成了沒有眼鏡、長直髮、會適時吐槽的健談女高中生。在入學的第一天,跟剛好也同班的男主第一次搭話。

在圖書館睡著的みこ,醒來時已是黃昏。從圖書館出來發現被寵物店見過的孩子跟動物纏著的男主,幫男主解圍後,忍不住對男主坦白了自己就是みこ。不過男主看過在寵物店工作的みこ,再跟國中時圖書館的記憶對照也認出來了。之後,みこ就對男主告白,兩人順利交往。

至於拍照片的賭則是沒有明說,不過みこ知道如果照片中沒有男主一定是失敗的。總之,みこ就是個膽小的角色吧。而男主則是可以從跟みこ媽媽的談話中,就可以知道那時已經喜歡上了み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