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Moment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操編 完)

9/10 [20:50-22:20]
9/11 [20:20-21:40]
total: 2hr 50min

在共通線時,會在圖書館遇到操,多知道操喜歡看書。另外還有男主救小朋友被操目睹,以及男主請額外時間幫忙委員會的操吃布丁。

而操也時不時的被男主摸胸,漸漸的對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好像不太對,不過被摸胸應該也是個契機不會錯。但自從文化季後,反而操有點躲著男主,於是某天男主遇到操跟由愛時,就抓住機會請兩位去咖啡廳,這才知道因為之前的事件讓操被同學嘲弄,不過當時男主都有化解。

某天男主發揮galgame男主必備靠窗位置,看到了正在上體育課的操,對上眼好幾次。之後去圖書館見到聊了一下,男主發現自己喜歡操,於是約放學後約會,之後男主主動告白。

交往過了操的節操掉落速度飛快,從最開始的牽手接吻都戰戰兢兢,變得可以光明正大在男主班上同學面前餵男主親手做的便當;游泳大會前一天跟男主H搞得自己下體疼痛不能激烈運動;去參加校外清掃弄髒身體去操家洗一洗還H後才又回到清掃地點;看到文化祭婚紗照片回家後又來了一發H,辦完事後還若無其事跟操的父親打招呼。

最後一個比較大的事件,是學生會長邀請操來當書記。操當時會去選舉委員會,是想改變每天漫無目標的自己,現在委員會結束,再找件事做雖然也好,但也讓操煩惱了許久。男主希望操轉換心情於是約會,告訴操自己不希望她去參加(這種發展到挺少見的,通常是男主會鼓勵女主多發展自己),因為兩人獨處時間會減少。隔天,操就以「所有快樂的回憶都是有男主在才成立」為理由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