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攻略日誌 003 (はるか編 001)

3/13 [23:05-00:20]
3/14 [18:35-19:5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315002311j:plain

分手後,永遠彷彿要對過去做個了斷一樣,剪掉了男主曾經說過很喜歡的長髮。

時光飛逝,男主升上了高三。很多事情都有了改變: 班長當選了學生會長、男主的好友大地自從受傷後就退出田徑部成為不良少年、 男主這兩年間一直悶悶不樂,因為想到永遠有說過自己文筆不錯,就把過去跟永遠的經歷寫成了小說–star crossed lovers、穿越星空的戀愛,筆名三笠優者,現在只有父母跟真響知道三笠優者的真實身分。這小說獲得了大賣,在編輯跟群眾的期待下,男主靠著幻想寫出了第二集,也大受好評。現在男主正在因為編輯一直催第三集而苦惱。

某天,男主又在電車上遇到了永遠,發現她的心牆已經完全復原。升上高三後,永遠跟男主還有真響都分到了同一班,但是兩人之間卻是完全的零接觸。自從這次的電車相遇後,永遠對男主提議可以再次做為朋友,偶爾可以說說話,這讓男主忍不住思考復合的可能。

男主在高三時,還多認識了一個女孩–都築 はるか。はるか現在雖然還是一年級生,但卻已經非常有名,大家都認為她是–騙子,滿口不傷大雅的謊言。男主用能力感受到她的感情,卻是非常的混亂,也比一般人龐大的多

在男主被永遠要求做回朋友的當天放學,可以選擇要發簡訊給はるか或是跟真響玩,選擇發簡訊給遙就會進入はるか線。

進入はるか線後,はるか就說明了為何會這麼在意男主。原來はるか在出版社辦的發表會上就見過男主,所以知道男主的真實身分。男主跟永遠的傳言再加上小說的內容,很容易就可以猜到那小說的意義,而はるか是男主的書迷,很想看到第三集。

隔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男主跟はるか跟永遠三人一起上學的展開。在はるか離開後,永遠問男主怎麼看,男主回答了她的感情太混雜無法解讀。剛剛三人聊天的時候,遙除了捉弄而開心的感情外,還混著憤怒與悲傷,而且比例一直在變化。男主待在她的身邊,就會覺得有好幾人份的感情量朝自己襲來。而永遠聽了之後,只說了這大概是跟男主相配的對象,因為男主本能的一直在尋找自己的能力無法使用的對象。

隔天,はるか穿著女僕裝入侵男主的家,用假的斷頭台叫醒男主,還一起上學,在學校製造了話題。男主發現,はるか的舉動是為了讓自己有跟永遠有更多說話的機會。男主再次忍不住思考了復合的可能性

但是在隔天,男主邀永遠去屋頂吃午餐時,卻遭到了拒絕。永遠表明了想固守著朋友的界線,不讓男主更進一步。放學,男主跟はるか說了這件事後,はるか先異想天開了提了幾個奇怪的提議後,突然沉默了下來。之後,男主感到了憤怒、喜悅、悲傷等等的感情,はるか突然提出了交往的建議。はるか認為,成為虛假的戀人,也是小說的發展之一,而自己要親自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