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4 (はるか編 完)

8/09 [19:10-20:30]
8/10 [22:40-23:5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811023256j:plain

故事,是從男主開始頻繁的來訪教會開始。

男主雖然幾乎每天都去,但はるか跟女僕アリア為什麼會在教會裡依然是個謎。雖然知道はるか似乎跟遠野財團有關,但也只知道她身子很弱。はるか說過,自己的父母很早就離婚,是爺爺帶大的,但爺爺似乎身體也不好,常常對はるか說,即使自己下一秒就死了也不奇怪。

はるか用的一個比喻,就是自己是蟬。而之後的發展,也映証了這句話。

就在某天暴雨,はるか因為傘被吹跑而跑出去追,結果不慎掉落崖,幸好男主來救,之後兩人就交往了。之後はるか雖然每天跟男主玩,也去過學校,但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身體是漸漸虛弱。

H幾次過後,はるか懷孕了; 一直照顧はるか的アリア在最後一次辦家家後也莫明的離開。アリア的母親似乎也是在生下アリア不久後就去世,也明白はるか的身體是沒辦法撐到出產的。 f:id:TakumiYuki:20180811023311j:plain

但はるか依然想撐下來,因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個永不結束的夏天。但はるか的睡眠時間卻一天比一天長,男主一直對要不要帶はるか去醫院猶豫不決,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直到最後はるか醒來,對大樹許願把自己剩下的時間換來小孩的出生。

就這樣,小孩突然就出生了。後日談,是已長大的女兒,感謝父親的陪伴。 f:id:TakumiYuki:20180811023330j:plain

這線埋了一些伏筆,所以後半段看起來會沒頭沒腦的。永不結束的夏天、成對的妖精、許願的大樹等等。不過從女兒的樣子看起來,就是アリア的小時候吧,所以在男主頻繁的跟はるか玩時,アリア都有點不高興,而且過家家也都異常真實。アリア其實在はるか看到時就已經在教會了,但第一次見到はるか時,便說了要努力協助はるか完成夢想。離開後,アリア只留下了一張字條: 找到夢想了嗎?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期待與妳再次相會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