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07 (織姫編 完)

5/22 [20:15-21:25]
5/23 [18:55-21:2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524213944j:plain

開始交往後,男主才知道月浦美琴正是織姬的母親。男主所寫的劇本,也是美琴當年朗讀過的劇本; 雖然當時織姬沒提這件事,但是心裡還是很在意會跟母親比較。另外,雖然織姬的母親喜歡看星星,但是織姬是直到高中時看了望遠鏡才開始愛上天文。

之後,就是織姬畢業,明光學園真正的交接。之前,吉岡就已經被任命為明光學園的天文部部長以及六連星之會的會長,但是織姬依然是靈魂人物,畢竟織姬本來就比較有領袖魅力,又加上吉岡本來就是幕僚型的。但是織姬畢業後,就是吉岡要獨立統籌一切,包括之後的集訓。雖然吉岡很不捨,但是當織姬把鑰匙交給自己後,還是決定往前邁進。

最後就是集訓。集訓的第二天晚上–3/14,雖然因為氣候不好而取消了觀測,但是有大家已經策劃很久的織姬的生日派對。隔天,大家撐到最後一刻天氣轉好才衝出去觀星。在觀星時,織姬才說了,以前不理解什麼是戀愛,等到愛上男主,才發現這份感情跟愛上星星的感情是一樣的

在織姬線,星星並不是太重要,對於戀愛的描寫是比較多的。好吧,至少不像ころな現是充話費的了… f:id:TakumiYuki:2017052421392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