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07 (七海編 001)

5/23 [21:15-21:55]
5/24 [21:15-21:40]
5/25 [19:05-20:05]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527095955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決定要攻略七海後,男主就依照麗的建議,從尚可接受的肢體接觸開始做起。這是有依據的! 因為摸特定的地方,比如說頭啦、胸部啦、股間啦,可以讓賀爾蒙高漲進而提升好感度。當然,上述的部位只有頭才勉強過關,就在男主摸了頭以後,緣カウント就以億為單位減少。

之後就是男主積極的接近。男主假借要挑麗的生日禮物,把七海約了出來,一邊逛街一邊探聽七海的喜好。七海的SP–花夜在一旁早就看出男主對自己主子有意思,但是卻沒阻止男主。雖然七海是個有些遲鈍的人,不像花夜一下就發現,但是也漸漸對男主有了好感,甚至會做便當給男主吃。

過了沒多久跟七海快樂的互動後,男主開始跟麗討論要如何告白。麗說到了,身為首相女兒的七海,其實最希望的就是離自己最遙遠的–普通,就在男主跟七海聊過以後,也聽七海親自確認了這點。

總之,男主鼓起勇氣,策畫了心目中最棒的告白; 雖然實際執行起來跟預定有誤差,但也是好好的傳達心意。另一方面,七海卻當場逃走,讓男主忍不住失落了一天。不過這只是七海一時混亂,就在明白自己的心意後,也對男主回以肯定的答覆。

男主整個攻略過程其實滿平淡的,畢竟七海的父母並沒有限制女兒未來的結婚對象或者職業之類的,所以…恩…就很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