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10 (すず編 001)

7/23
[18:10-21:45]
total: 3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72422011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如果男主選擇不同意いろは想留在2027年的想法,而勸告她回未來的話,就會進入すず路線。いろは會乖乖在8月31日回去,但是會把すず的複製品留在2027。すず說了,自己留在這裡的目的,一是VRハザード的解決,二是大家心靈的after care,因為いろは知道大家一定會因為自己的離去而難過。

VRハザード的解決跟いろは線一樣,是跟いろは的幸福程度有直接的關係。2027年的すず是可以跟未來的すず以及いろは通話的,所以すず打算不時跟未來連絡以讓いろは安心。いろは在電話中跟すず提到,自己很擔心男主,希望留在這裡的すず可以代替自己讓男主幸福。

通話的隔天,すず就跟男主以及玖音說了昨天電話的內容。因為すず實在是無法接受男主幸福いろは就可以幸福的論調,於是玖音就提議讓男主跟すず一起覺得幸福就可以了。於是,之後就開始了類似模擬戀人的相處。

另外,跟いろは線一樣還是有VR印象大使的角色,而這角色就由すず擔當。すず也不唱歌,而是依照すず原本的個性,宣傳成毒舌系VR美少女,由男主當被毒舌的對象,形成了類似相聲的組合。

之後すず報告給いろは,被いろは鼓勵現在的戀愛要加油。雖然すず不同意現在的行為是戀愛,但還是努力的跟男主互動。某天為了讓男主開心,すず就主動為男主手淫,結果卻被いろは罵了要做的事應該要有個順序。為了符合いろは所說的順序,すず就面無表情的跟男主告白,強迫男主跟自己交往,當然,又被いろは說教了一頓。いろは說了,すず已經不是自己的替代品了,希望すず可以找自己的幸福。但是すず卻把いろは說的這番話想成是拋棄自己。發現難過的すず,男主一邊解釋いろは的意思不是這樣,一方面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