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09 (いろは編 002)

7/22
[22:25-00:20]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723145341j:plain

呵,事實證明只要有心,也是可以很快結束掉的…

告白後兩人就拼命的ラブラブ,來提升VRハザード解決的機率。但是經過了兩次H後,VRハザード解決的機率卻停留在80%不再上升。經過討論後,大家認為身體上的接觸已經到極限,於是問いろは有沒有要實現的夢想。而いろは的夢想,就是用歌聲讓大家幸福。

但另一方面,因為VRハザード拖太久,已經影響日本的信譽,所以政府打算對ダイバ實施封鎖。所以主角們的目標,變成了要在封鎖前解除VRハザード,否則VR的技術會倒退。為此,律又開發了一個程式,可以把當時用來解析時間機器的資料通通初始化,並刪除跟2077年有關的所有資料,但是這程式執行需要一些時間。不過在弦次的交涉下,總算把實施封鎖的期間推延了三小時。因為在程式執行的期間需要全面斷網,所以需要讓所有人都不用網路。為了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想到的辦法是由いろは演唱歌曲把大家引出來,並要求大家不把自己的資料洩漏在網路上。

最後,VRハザード被解決,いろは也回到未來。但是在いろは離開之前,すず拜託男主把いろは演唱影像的記憶卡給埋在樹下,說這是未來いろは可以回到2027年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