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攻略日誌 005 (律編 完)

7/9 [18:35-21:50]
7/10 [18:45-21:15]
7/11 [20:55-21:00]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712221926j:plain

律線的重點,在於解決VRハザード,另外還埋下了一些關於すず的伏筆。男主的初戀對象,也正是律。

身為這次活動技術方面的最高責任者,律一直忙於解決現在的問題,擔心律的男主就自告奮勇的去照顧律的生活起居。其中,律跟男主討論時提到了,她認為いろは正是VRハザード的引發主因,更精確的說,是回到未來的舉動引發了VRハザード。過了不久,律想到了一個應該可以解決VRハザード的程式,並在模擬獲得了成功,於是律便把男主叫過來,並利用為了應對VRハザード備用的30台server來做小規模的實驗,但是卻失敗了,30台server從一開始的成功制御變為暴走狀態。據一旁的すず解釋,這是VR們的叛亂,因為它們也是有"心"的,會去尋求跟其他server們的聯繫。

blog主在這裡就看不懂在講三小了,VR跟人工智慧分清楚阿,應該是人工智慧不是VR的叛亂吧。

總之,因為寶貴的備用server通通掛了,律被謹慎處分,無限期停職。對律而言,這也是在家研究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的機會,於是就開啟了虛擬偶像アイ的備份,研究人工智慧的心靈。男主則是繼續照顧律的生活起居,還照顧到浴室去,幫律按摩按到自己射精(!?),跟律坦白後,還讓這個bba幫自己自慰。這讓男主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喜歡律。

這裡的劇情如果是由青春的女高中生主演應該會很讓人浴火焚身吧,但是一個bba來演讓人尷尬症發啊。按摩可以按到射,男主…

決定要對律告白後,男主就用ハーモニクス作曲表達自己對律的感情,配上すず的演出,順利告白。

另一方面,VRハザード依然持續中。本來律就是這方面的專家,如果把律拿掉,VRハザード更不可能解決。明日歌的父親–弦次知道這點,於是就利用自己的政治力讓律復職。很快的就到了八月底,不知道為什麼,律就做出了一個新的アカシくん來統合所有的人工智慧,VRハザード就這麼解決了,也把すず送走了。對,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開始交往後,就是看兩人卿卿我我,偶爾講些心靈三小非常抽象的話,故事就結束了。

整體來說,愛情相關的描寫非常多,但是如何解決VRハザード這一點卻完全讓blog主無法理解f:id:TakumiYuki:201707122219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