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5 (莉奈編 001)

8/11 [22:40-00:10]
8/12 [12:25-13:1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81220093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拒絕了涼香的提議,很快的涼香就搬到學生宿舍了。這樣一來,在男主家居住的兩人就都消失了,所以男主家召開了家庭會議。奶奶提到了,男主的爸爸在喜歡的青梅竹馬去世後就遠離女性,直到遇見了直來直往的母親才結婚。

之後就是男主跟其他兩位青梅竹馬的日常,每天跟なぎさ做很像交換日記的訓練紀錄,也到泳池幫莉奈按摩。雖說男主也有些在意莉奈,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想跟莉奈成為戀人的感情。

某天下雨除了男主外其他兩人都沒傘,溫柔得男主便把傘給兩個女孩撐,自己淋雨。雖然兩位女生一起進男主的家幫男主擦乾,但男主還是感冒了。莉奈跟なぎさ都有來探望,雖然莉奈等等就要跟妹妹去郊遊,但還是抽空來照顧男主。病好了之後,青梅竹馬三人組外加妹妹去泳池玩,還遇見了也來游泳的涼香。傍晚,莉奈打掃泳池時因為差點滑倒,所以男主握住了莉奈的手。莉奈自己有訂下了"在男主跟なぎさ和好之前不跟男主牽手“的規則,但是現在被打破了。這一牽手,也讓莉奈查覺到自己心中喜歡男主的感情,但是莉奈卻不想打破現在三人的平衡。

發現自己感情的莉奈,在舉動不審的情況下邀請男主在社團活動結束後來泳池找自己。但當天社團活動時男主陪なぎさ跑步時,卻發現なぎさ發燒了,於是當場把她背回自己家照顧,同時也打了莉奈的手機但一直打不通。這裡會出現選擇肢,如果選擇繼續照顧なぎさ時就進入なぎさ線,去泳池找莉奈會進入莉奈線。

到了泳池找到莉奈後,男主解釋因為なぎさ發燒了所以才這麼晚到,而當下莉奈也是關心なぎさ的狀況,沒說自己為何找男主出來。就這樣,兩人又回家了。雖然男主日後有問莉奈有什麼事,莉奈還是沒說。

不過泳池事件後兩人的互動就增多了,雖然是毫無重點的相聲,但也是很一如既往的讓男主安心。某天,男主聽到了某個男生說正在跟小松交往,因為莉奈正是姓小松,男主就以為是莉奈交男朋友了,心中相當動搖。因為心中的動搖,男主在社團活動罕見的跑起來跑到累癱在草地上,想起了爸爸過去對自己說過的–不要以為好女孩會一直在身邊; 一旦喜歡上,就立刻抓緊她吧。結合之前奶奶說的話,男主知道這是因為青梅竹馬的去世所得到的體悟。

想到這裡時剛好莉奈過來男主這裡了,於是男主便鼓起勇氣問了莉奈是不是正在跟別班男生交往,得到的卻是噴茶的反應: 原來學校不只一個姓小松的人。隔天,男主知道了另一個姓小松的人,是個男的。

不過經過了這個誤會後,男主明白了自己是喜歡莉奈的。放學的路上遇到莉奈,男主一如既往的閒聊中,用像是問今天晚餐吃什麼的語氣,問了要不要交往。而莉奈也很普通的回答了"也可以阿",就又回到了平淡的閒聊,但是回到家時,莉奈有親了男主的臉頰。讓這交往有了實感。

告白這一幕這麼平淡,也是一種獨出心裁了,很有"青梅竹馬"的感覺。 f:id:TakumiYuki:2017081220113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