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なぎさ編 完)

8/19
[00:10-00:55][12:55-13:25][17:25-19:35]
total: 3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819213054j:plain

這條線路與其說是なぎさ線,不如說是男主TE

留在家照顧生病的なぎさ的話,等男主回學校找莉奈時,莉奈已經離開泳池正要回家,剛好就在校門遇到男主。就這樣,莉奈知道了男主心中なぎさ的分量。所以某天就把男主跟なぎさ約了出來,並把一直躲在男主背後的なぎさ拖了出來,就這樣,なぎさ告白了。

之後,便是男主發現自己依然熱愛跑步,大家也希望男主回歸的故事。因為父母的去世,使得男主的妹妹,惠的情緒不太穩定,所以男主便辭去了田徑,專心照顧妹妹。但是陪基友勝彥跑過幾次後,不但男主慢慢找回自己的熱情,大家也都想看到男主奔跑的樣子。

於是知花帶來了藤原京一,目前日本田徑的明日之星的比賽影片給大家觀看。なぎさ對知花發起挑戰,目的不在輸贏,而是讓男主看看自己快樂奔跑的身姿。最後,惠抱住了哥哥,訴說著自己已經沒問題了

最後男主,重新站在了跑道上。

這條線也說了勝彥的故事。勝彥的父親是知名田徑選手,母親是父親的地下情人。但生下勝彥後,母親不但被迫離開父親,連孩子的撫養權都被勝彥父親取得。現在母親一人住在六疊大的租屋處打零工過活,為了向拋棄母親的父親報仇,勝彥想跑得更快,在讓父親認同自己後,報上自己母親的姓

這條線,勝彥遇見了一個在婦產科前猶豫的女人,在知道了她懷上了不知是誰的小孩後,便陪她墮胎了。之後,因為那女孩常跟著勝彥,勝彥也開始跟這女孩有比較多的說話機會。本來,勝彥是很討厭女人的。

不管是男主父母的遺言、なぎさ的告白、最後男主大方的對全班講明了跟なぎさ的戀人關係,其實最核心的概念是一樣的–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留下後悔f:id:TakumiYuki:2017081921304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