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3 (景子編 001)

10/20 [23:40-01:25]
10/21 [22:30-00:35]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022103019j:plain

現時進度,算是在景子線的中前段吧。

男主選了代表景子線的吉他盒鑰匙後,進入了新的夢境,內容是自己和景子成了男女朋友。在這夢境中,男主發現她的行動到處都有不合裡的地方,想了一陣以後知道景子還沒和她父親談過。因為發現這是夢境而非現實,所以夢境開始崩塌,男主又回到了夢境的房間,遇見了舞亞。

雖然舞亞一直勸男主說出心中真正的願望,繼續沉溺在夢境中,但男主依然希望停止這些把周圍人捲進來的夢境,畢竟之前已經知道,夢境是會影響現實的。不過舞亞依然把男主捲進新一輪的夢境。在這夢裡,所有被捲入夢境的女主--咲、弥生、有栖、景子通通變成了男主的妹妹,對男主的稱呼也改變。學校同學對男主的認知變成了妹控,而且還要只選出一個妹妹來共度聖誕夜。不過,女主依然跟男主一樣知道這裡是夢境而非現實。

舞亞在這夢境中有問男主想選誰來度過聖誕夜,男主腦中浮現景子的臉後不久,夢境又崩塌,換成了一直以來做的牽著舞亞的手逃出森林的夢。但是又沒多久,夢境又切換成男主上高中,而舞亞依然活著的夢境,但除了男主以外,大家都沒看到舞亞的身影。就在眾女主指責男主,男主也發現其實舞亞已不在人世後,就又回到了森林。

男主在地上,撿到了以前送給舞亞的玩具戒指,也跟舞亞談了話。這一次,男主才真正接受了舞亞已死的事實,夢境也隨之崩塌,男主再次從床上醒來。

但是跟女主們見面沒多久,就被有栖叫了出來。看到生長的奇怪植物,大家才發現這裡依然是夢境,而且男主的手機掛飾上有之前在夢境撿到的。這夢境也很莫名其妙,最奇怪的點就是景子成為了公主殿下,並準備結婚並籌辦派對。其他的,還有這世上實際存在著聖誕老人的工作,是真的會拉雪橇送禮物的。

當然景子本人是覺得莫名其妙,於是男主展開了救人的戲碼。但是這夢境真的是亂七八糟,就連結婚的對象都可以由弥生假扮,而且看起來這樁婚姻也不是景子父親的意志。反正在一連串的計畫跟行動,由有栖駕著雪橇把大家,包括景子,從舉辦派對的大樓救了出來。

進到個人線,基本上全都是在夢境裡了。 f:id:TakumiYuki:2017102210331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