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4 (景子編 完)

10/22 [19:15-22:15]
10/23 [20:20-21:45]
10/24 [18:50-22:05]
total: 7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025220725j:plain

大家乘上雪橇,充當聖誕老人送禮物後,夢境依然持續,就這樣迎來了跨年跟開學。不過夢境中,除了地上到處開著噩夢之花外,跟現實也沒什麼差別,而且在這夢境中也是會作夢的

男主是個常常腦內有非分之想,但是會謹守自己道德觀的人。對男主有感情的女主,像是咲跟這條線的景子,雖然一直很主動誘惑男主,但是男主一邊把眼睛往各種部位飄卻死都不下手。直到睡覺時,男主夢見了所有女主誘惑自己的夢,但男主依然抵死不從,最後老二被有栖拔掉。醒來後,男主發現自己變成了女人,不過在咲的護衛--高原小姐的建議下泡了溫泉就變回男兒身了。

開學後,某天景子又在外唱歌,但是全身淋濕,住到了男主家,又開始藉著濕淋淋的沈體誘惑男主。男主依然不從,但又怕自己真忍不住,於是便吞了顆安眠藥睡了。但是這樣反而進入了景子欲求不滿的夢境: 時間暫停的世界。反正是為了脫離夢境嘛,男主就大幹特幹一番; 但是男主覺得如果這時告白就好像是因為喜歡她的身體而不是喜歡她的人一樣,所以,還是沒告白。

接下來才是這線的重點--景子喜歡孤獨一人的個性,以及跟父親之間的關係。某天景子睡覺作夢,久違的來到了大家開茶會的房間,遇見了舞亞。這次,景子說了喜歡自己孤獨一人

於是舞亞就讓景子去了另一個夢境,一個只有景子一人在學校,沒有其他人但也出不去校園的夢境。要說一下,夢境跟夢境間是可以用鑰匙來進出的,不過只有像是有栖、男主或弥生這種習慣夢境的人可以靠想像作出鑰匙。這一次景子從現在這夢境消失,男主也是作出鑰匙到了景子所在的夢境。但是出發找景子前,男主遇見了景子的父親。說了景子失蹤的事後,景子父親先關心的不是女兒而是自己家族的名聲,這讓男主覺得氣憤。

跟景子兩人在這夢境度過了五六天後,男主決定去找舞亞作個了斷,便瞞著景子,作出了鑰匙出校門去找舞亞。另一方面,弥生跟景子父被舞亞邀來這個夢境來找景子,剛好遇見了男主,因為男主跟景子父說了自己喜歡景子,結果就被景子父綁走了。但景子父隨後被舞亞不知用了什麼妖術,用車子把景子父吞掉,剩下弥生獨自去學校找景子。景子發現男主不在之後,才發現只有自己一人是如此難受,剛好遇見了弥生,於是兩人便出發找男主。不過景子父不知為何又回來了,把綁回來的男主弄到大樓屋頂上準備處刑。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衝鋒,最後景子到了屋頂,跟父親攤牌。總之就是景子父覺得這病夫配不上自己女兒,但女兒堅持己見的常見戲碼,不過比較不普通的是,景子拿著槍對著父親。最後,是舞亞突然出現,召喚出植物吞掉了景子父,這才真正迎來了夢境的終結。

回到了現實的景子,開始會唱些比較讓大家有共鳴的曲子,而景子夢中發生的事,也同時是景子父作的夢--因為聽不進女兒的話,而被怪物吞掉的噩夢。所以景子父現在也常常陪景子了,而男主也在回到現實後才正式告白。 f:id:TakumiYuki:2017102522100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