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7 (白川編 完)

3/15 [20:20-21:55]
3/16 [22:20-23:10]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317011619j:plain

沒交到女友的男主,在課長--猿渡的介紹之下,去了一間聚集了許多特殊性癖的人的酒吧,在那裡跟兩三個人發生了關係。但是覺得膩了男主,醉後又重回共通線就用的約炮軟體--lucky mail的懷抱,繼續跟沒特殊性癖的人約炮。

但另一方面,跟有婦之夫猿渡私通的,同一所公司的女同事--白川小姐,卻發現猿渡漸漸疏遠自己,勾搭上其他女人,於是把最近跟猿渡要好的男主叫出來問,之後也時不時跟男主上床。

對白川來說,男主只是失去猿渡後,拿來填補寂寞與不滿的工具; 男主雖然也了解這一點,但卻隨著自己的性慾隨波逐流。就在最後一章,被猿渡發現兩人關係後的白川,明白跟猿渡之間的關係已經徹底完蛋,心灰意冷之下跟男主來了好幾場激烈的性愛。就在完事後去洗澡時,因為在意辦事時白川所說的最後,再加上實在是洗太久了,於是男主便去浴室看看,發現白川正要拿剃刀自殺

阻止白川的男主,反而被白川失手劃傷了頸部,大量出血。男主在死前看到的最後光景,是一邊道歉、一邊打算繼續自殺的白川。

雖然還剩下一條線沒玩,但這線可以肯定是最讓blog主有オトナ感覺的一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