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りぐらし恋愛 攻略日誌 001

4/09 [22:10-22:40]
4/10 [20:00-22:40]
4/11 [19:00-20:40]
total: 4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411222843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劇情的開頭,就是男主回到了小時住的地方上高中,打算回老家自己住,卻發現自己家已經變成了廢墟。情急之下打給了住在此地現在還有在連絡的女幼馴染之一--荒波 杏,問到了另一個女幼馴染--桜木橋 理兎的地址。但是在理兎一打開門,認出是男主時,男主卻吃驚得發現原來理兎是女的。發現自己一直被誤認成是男生的理兎,生氣的把男主轟出去。隔天,睡在廢墟的男主全身臭味的迎來轉學第一天,杏於是建議四位女幼馴染輪流讓男主住。

沒錯,是四位女幼馴染--除了杏跟理兎外,還有後輩的世計 絢花跟同班的新妻 ひより。挖,小時候一次跟四個女生玩,這鎮上男生是死光了逆?

接下來就是輪流在眾人家住兩晚。杏雖然是可靠大姐姐的形象,但在家卻是個懶鬼,房間堪比魔窟,外加廚藝極糟; ひより是本作的顏藝角,卻意外的有顧家的一面。ひより家是開茶屋的,父親早逝,母親みより看到男主便異常興奮,看在ひより眼裡反而稍微寬心,因為很久沒看到母親這麼開心了。

世計家則是除了絢花外,全家或多或少都有問題。父親龍之介不允許染指女兒的害蟲、妹妹丸則是姐控、弟弟彈是自慰狂、母親茉莉花則是不敢靠近家人以外的男性三公尺內。住理兎家時,則是在快和好的時候,不小心看見換衣服的樣子,所以又爆了。

目前大概就這樣子吧。至少目前為止是滿好笑的。是說,這制服顏色好像日本幼稚園的衣服阿...

f:id:TakumiYuki:20180411224213j:plainf:id:TakumiYuki:201804112249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