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攻略日誌 003 (愛理編 完)

4/21
[11:55-13:45]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421150702j:plain

這線真是抄雞短...而且感覺很制式

一樣是在聖誕節告白,而在聖誕節前,也一樣有料理比賽,不過勝者是愛理。喔對了,還有愛理幫男主找小說的情節。

告白的理由也很普通,在知道男主就是以前陪自己玩遊戲的人後,愛理就喜歡上了。之後就立刻H、初詣也H、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就H、愛理為了籌情人節禮物的錢而在男主家的店打工,在男主床上休息時自慰被發現,又H了一次。

三禮拜後的情人節,愛理織好了給男主的禮物--セーター,過一段時間兩人去約會、旅館H,就結局了。

真是動不動就H耶...

不過後日談是愛理跟男主繼承了家裡的店,還有愛理懷孕,這是最好評的。 f:id:TakumiYuki:2018042115072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