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ピメア 攻略日誌 009 (有栖編 001)

11/16
[15:40-16:20][17:15-21:30]
total: 4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117234735j:plain

現時進度,算是要揭開噩夢的謎底之前吧。

某天,大家一如繼往的在夢中聊完天後,男主卻發現自己無法離開夢境。於是就繼續跟有栖聊著戀人的話題,聊著聊著,有栖不知為何就親了上去,男主雖然好像回想起一些模糊的東西,不過因為發現可以離開了,於是就算了。

之後到了共通線中,如果抓住了愛心柄的鑰匙,則會遇到失憶的有栖。男主跟莫名的親近自己的有栖晃了一天後,男主再次想到自己忘記了某些事,瞬間,又來到了一直以來的房間,跟有栖H。H完過後,又回到了房間與舞亞對話。

又過了一段共通線的劇情後,來到了大家把男主叫成哥哥的夢。這次跟男主走在一起的是有栖,但聊天到一半,舞亞卻突然出現,說了跟其他女主不同,男主是不可能跟有栖有結果的

又過了不久,到了聖誕節公主的情節,這一次是咲當公主。拯救的過程跟之前不一樣的是,多了男主跟有栖擠在櫃子裡躲藏這個有點色色的展開。接下來一樣是充當聖誕老人送禮,回到男主家後弥生把男主連同有栖一起趕了出去,大家離開後剩有栖跟男主獨處一室。之後,因為男主不小心撞見了剛洗完澡裸體的有栖,忍耐的途中變換到了跟有栖H的夢境。

雖然一樣有變成女生後去溫泉的劇情,但不是做老二被拔掉的夢,而是跟有栖H的夢。這次,並沒有變回男生,就這樣迎來了End 1。

重新開始遊戲,中途會出現新選項: 何故か青い空を見た。之後的劇情,男主開始發現這是個已經輪回許多次的夢境,並跟這夢境的幕後黑手有過一次對話。就在男主快回想起什麼時,夢境就被活生生切斷,但男主依然想起了,過去住過的純白的病房。

之後一樣到了去溫泉前,這次不是跟有栖H,而是跟有栖談話。男主發現雖然外貌跟有栖一模一樣,但人格並不是有栖。之後一樣是到了被拔掉老二的夢。之後的溫泉,那長得跟有栖一樣的女人再次出現,還變成了高原小姐的樣子跟男主H,讓男主變回了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