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08 (あげは編 002)

5/12
[08:20-10:15]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51213332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H過後,男主確認了自己的確是喜歡あげは的。但是就在期末考完,男主向あげは告白時,あげは卻回了一句:「成為男女朋友,又能怎樣?」,讓男主一臉矇逼,あげは又補了一句等陣晨風雲的事情過後再說。

在前段對男主好感度滿到爆的ほたる,也開始了對男主的攻略,跟男主一起逛街。就在途中,男主提到了秘密基地的事。現在兩人逛街的商場,是小時候大家一起玩的秘密基地被拆掉後建起來的,但男主並沒看到秘密基地被拆毀的那一刻。當ほたる問起男主知不知道あげは在拆除作業時做了什麼事,男主卻不知道。 f:id:TakumiYuki:20180512133357j:plain

於是男主開始問ほたる,ほたる說了只要可以約會就說; 轉而去逼問あげは,あげは卻不想說。男主一氣之下就掛了電話,答應了ほたる約會的請求

大哥...你翻臉速度真快...

到了海灘,ほたる繼續誘惑男主,但玩到一半兩人氣氛正好時,潛伏在海底的あげは就把ほたる綁了回家,換自己上陣繼續跟男主親熱。結果兩人在海灘上很激烈的H,最後還是沒說出過去的事跟告白的回答。

之後暑假開始,開始緊鑼密鼓的製作機體,男主則是到滑空場訓練駕駛技術。因為小鳥也想駕駛,於是あげは開始製作不用腳也可以開滑翔機的駕駛艙,男主跟あげは時間一直是錯開的,也就一段時間沒有跟あげは見面,也把質問拆除作業的事丟到一邊。

機體完成,準備試飛時,あげは卻沒來,也是あげは青梅竹馬的田崎 柾次跟達也卻知道是跟當年秘密基地被拆除的往事有關。男主又一個血氣上衝,不去試飛新機體,跑去找あげは。

f:id:TakumiYuki:20180512133430j:plain 原來あげは的心結是這樣的: 當年其實不是不喜歡男主,但是因為不想要破壞現在大家一起的關係所以拒絕。後來拆除基地時,因為不希望大家沒有聚集的地方而以肉身阻擋,最後被達也抱了下來。之後一直沉默寡言,值到男主再次回來才變回原來的樣子,高二在滑翔部這一年也過得很開心,但是機舍被拆除的光景跟當年拆毀秘密基地太過相似,於是あげは下意識的拒絕告白,在完成新滑翔機時也刻意不參與,一直在外奔走則是為了避免飛岡再來壞事。

就在兩人看著正在試飛的滑翔機時,あげは就這樣一邊說著自己的心理問題,一邊被男主告白,但答案留到後面。試飛完成後,兩人在基地裡瘋狂做愛,還到了野外續戰,最讓blog主印象深刻的月光下裸體終於來啦! f:id:TakumiYuki:2018051213344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