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4 (カリン編 完)

7/21
[18:30-20:20]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721224808j:plain

其實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跑完...

接續之前的發展,白蛇一直被アースラ勸誘,本來就煩惱著可以為カリン做些什麼事的白蛇,開始積極的修練本來被告誡不能使用的調魔法,之後甚至為了測試自己的魔力,把整個島給浮起來。

覺得白蛇太過躁進的カリン跑去勸,反而被白蛇的真言給胡弄過去,等隔天被男主提醒,到學校找到白蛇時,アースラ也終於現身,說服白蛇要取代カリン成為新的魔王。於是白蛇就真的用接吻的方式,把カリン身上的所有魔力,連體內的破壞神都吸走了。就在アースラ高興自己得到了一個為己所用的魁儡魔王時,白蛇她--非常高興自己處理了破壞神,幫カリン解決了一個大煩惱呢! f:id:TakumiYuki:20180721224748j:plain

原來,白蛇會想代替カリン成為魔王,真的就只是想幫忙カリン而已阿!

但白蛇雖然魔力足夠,卻體內沒有受容體這種機制可以好好的安放破壞神,於是變成了雖然吸進去卻快爆炸的現象,使破壞神的魔力溢出,天界當成是破壞神降臨,決定派出最強部隊剷除白蛇。

這時候カリン總算帥了一波,發揮自己身為魔王的本領,跟全魔界借魔力,超越白蛇的魔王就降臨,又把白蛇體內的魔力通通吸回去啦!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カリン決定把體內的破壞神交給白蛇保管,轉移的方式跟當時把男主體內的魔紋一過來是一樣的--所以3P來啦!

後日談,是兩人的結婚典禮。整條線維持在很歡樂的橋段,連新魔王的絕望感都可以一瞬間變成沒事一樣的落差可以,這很さかき傘。但是依然有伏筆,就是在線路的最後,項鍊的珠子不見了,其實blog主懷疑,這項練就是九曜的秘石。 f:id:TakumiYuki:2018072122472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