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最終回 (TE編 完)

f:id:TakumiYuki:20180730203654j:plain 隔天一早,雖然男主已經回復人形,但依然被帶去天界審判。因為昨天戰鬥的關係,還是被天界認定為ガルーダ,打算要把男主軟禁在天界。雖說是軟禁,但只要無害,就是什麼都不用擔心、每一天都不會有變化的天堂。

但男主回想起至今為止的生活,發現這充滿變化的每一天才是自己喜歡的,於是決定拒絕提議,當然,這等於是跟天界宣戰

由於男主沒有魔力了,所以現在只能東奔西跑躲過攻擊,結果遇到了來天界偷寶物的アースラ,剛好トリシュラ就在アースラ身上,於是男主用了トリシュラ戳破天界,抓著アースラ一起掉回人界,不過アースラ根本沒有想幫男主的意思,當男主要摔死時,ゆうり救了男主。 f:id:TakumiYuki:20180730203226j:plain

但到了人界,天界最強集團ダンテ依然繼續追擊,同時,ガルーダ又再度襲來。這裡的ガルーダ,並不是指男主或是レンタロー這冒牌貨,而是ガルーダ因子。

現在的情況有些複雜,只好重頭說起吧。在小時候第一次遇到ガルーダ時,男主的第一個念頭是想要活命,第二個念頭是不要再讓ガルーダ靠近自己,而秘石實現了這兩個願望。於是男主不但沒被ガルーダ吞掉,而且ガルーダ因為男主對秘石許願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靠近男主。但這時的男主,體內已經有部分ガルーダ的特性。

但在レンタロー一開始對梨多接吻後,男主就不再是男主,而是跟レンタロー一樣的存在。ガルーダ因子就是以前被吞噬掉的眾多ガルーダ,就是長得這麼一大陀,現在因為本能而想吞掉男主。 f:id:TakumiYuki:20180730203325j:plain

梨多後來只說,レンタロー是在各種時空間到處穿越,但是心也累了,找到了現在這個平形世界後便想忘記一切在這裡定居。其實到這裡就很明顯了,レンタロー就是梨多線結局帶著破壞神到處找恆常神的男主,只是魔族化的差不多了。

之後就是對付ガルーダ因子,只見梨多被吞噬後,男主也跳了進去呼喚梨多,再次把自己給變回蓮太郎,被秘石實現的願望再次生效,ガルーダ因子只好退散了。

這時的梨多已經完全想起來自己就是九曜的秘石,アムリタ。但現在破壞神在大鬧,完全亂七八糟的樣子,於是梨多就用了自己的能力,把時間捲回這路線的一開始--6/25,重來一次。另外,愛海跟照片的違和感也解釋了。剛被吐出來的男主,希望梨多去找媽媽來--一個可以處理任何事情的媽媽,於是愛海便出現了。而在男主被欺負時,因為欺負男主的人認為男主一直被梨多所坦護很不爽,說了男主應該只跟自己的鄰居要好而已,於是梨多的家就變到男主家旁邊了; 而當時男主作完項鍊卻沒石頭時,跟梨多說了自己想要一個有神寄宿的石頭,梨多就撿了一個石頭給男主,並向男主保證真的有神,那就是恆常神。

這時的梨多,自己去了一趟十年後,再讓男主去見了在梨多線等著男主的梨多,讓梨多線有了一個HEf:id:TakumiYuki:201807302036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