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9 (梨多編 002)

7/26 [21:20-22:55]
7/27 [18:40-22:40]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728011733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天界的騷亂後,馬上就要期末考了。不過因為這次的事件,根本無法好好學習,本來梨多也不是喜歡學習的人。一直到考試前一天,梨多用了黑之書上隱身的魔法潛入學校想偷答案,被男主抓到了。不巧的是,當天爆雨警報,回家會路過的橋禁止通行,於是兩人就這樣住在學校的部室裡,就在當天,梨多告白了。

但隔天的考試,兩人在部室睡過頭,直到聽到警鈴響才被吵醒。原來ブリザブリク入侵了學校,到了男主的班級想把カリン給幹掉,主謀者當然就是ブリザブリク隊長--狂犬 九条

就在一陣混亂中,ブリザブリク的成員開槍把梨多打出了好幾個洞男主暴怒下,再度變成ガルーダ,先是對梨多用了時間暫停,之後失去男主的記憶,跟趕來的ゆうり打得難分難解,還吃掉了ゆうり的翅膀。托時間暫停的福,爭取到治好梨多的時間,男主看到梨多沒事後,就昏倒了。

這一次天界再次重啟調查,但跟上次一樣,魔紋在男主昏倒後消失,所以還是回到原點。但天使ドミニオン卻單獨對男主說希望他可以在天界住下來,因為男主很有可能已經是ガルーダ,因為九曜的秘石--正確來說是恆常神的怠惰從十年前開始男主就已經不是男主了,而是魔族。既然是恆常神的問題,那天使無法查到魔紋有時出現有時消失也是很正常的。而十年前恆常神的異變,也可以解釋為何カリン會突然醒來。

之後的男主,雖然因為變成ガルーダ的事件讓魔族的同學有些害怕,不過因為一直以來的基友,總算是沒什麼事。不過アースラ再次襲來,雖然搞笑,但也再次提示了男主的體內有ガルーダ的存在。

期末考後來延期,兩人也正式交往了,但依然留下了一些懸念。像是梨多的母親,從前兩線就知道一些她不該知道的事。 f:id:TakumiYuki:2018072801175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