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7 (ゆうり編 完)

f:id:TakumiYuki:20180723214051j:plain
在線路的後半段,カルラ直接來到男主的房間,跟他要秘石。這一點就很奇怪了,因為在共通線的事件,男主的房子已設下專對魔族的結界,要是被強行突破天使一定會知道,但カルラ卻可以直接進來。再加上ラム的話常常會透露一些他不應該知道的事情,因此被男主看破了カルラ就是ラム。

那為什麼平常大家認不出來? 因為カルラ是女的,ラム是男的--轉生成天使時性別會隨機選擇,所以天使的部分變成男的,但原本魔族的部分還是女的。透過什麼魔族因子的增多三小的,就可以變男變女啦! 那為什麼男主在這條線常作春夢呢? 因為想變回天使形態的男生,必須獲得人類因子的體液阿!

發現敗露給男主後,カルラ便空間移動到偏遠山區,逼男主把秘石交出來,男主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更慘的是,明明應該被流放海外的識香也回來日本,猜到カルラ一定會來到這裡跟男主討東西。識香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把男主體內的ガルーダ幹掉,於是不由分說的對男主射了一發,把男主體內ガルーダ給逼出來,男主也長出了ガルーダ的翅膀。再用道具打開往魔界的門,吸引天界最強集團--ダンテ,想借他們的力量解決ガルーダ。

這時的ドミニオン,自從上次被打傷後,回到天界利用創世之眼,把21年份的歷史看完,了解了整個事件,知道了カルラ跟ラム、識香、男主、ゆうり之間的關係。剛好發現了三人正處在同一地方,於是下令降下天罰--天之淚。另一方面,ダンテ卻沒有動手就回到天界了。原來男主只是有ガルーダ的力量,並不是ガルーダ本身,但有魔族的力量是事實。

ラム當時會偷秘石的目的,是為了救優理的命; 現在會想趕快拿到秘石,只是想趕快還回去證明自己的誠意,避免人界被天界攻擊。

但天之淚降下的現在,ラム已經失敗了。不過在カリン的魔力,跟現在擁有強力魔力的男主的幫助下,把降下的足夠把島給弄沉的雨量用防護罩擋下來,再把アースラ抓來吃掉這些水,由ゆうり把アースラ砍飛,結束了這危機。 f:id:TakumiYuki:20180723214120j:plain

結束後,ゆうり找到了識香,說了當時可以留長頭髮真好,後日談,被釋放的識香,看到了已結婚的ゆうり跟她的小孩們。怎麼說呢,這線應該稱為ラム線吧...yoooooooooooooooo!ゆうり的戲份反而還比較少,再加上還有男主跟男ラム上床的H場景,真是讓blog主看呆了。除了ラム的表現讓人驚艷外,這線可說是毫無冷場,謎題一個接著一個,最後一口氣解完再配上決戰,讓人大呼過癮。不過ラム可以轉生成天使這事情實在是很奇怪,死人可以死一半的? 另外,知道失蹤的越野步是誰嗎? 就是現在男主與他的朋友們最喜歡的AV女優--篠鮎 美子,所謂的失蹤,應該只是改名換姓拍AV吧XDDDD

這線對於親情也有一定的描述。ラム一直掛記著這個妹妹,在優理住院時也常常去探望,去偷秘石也是為了優理; 到了識香出現,也是叫她母親。識香部分,雖然不喜歡ラム,但也沒有對ラム動手。而ゆうり,則是把母親當成了過往,在最後跟母親暗示了自己的身分後,不再回頭f:id:TakumiYuki:2018072321401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