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攻略日誌 006 (コトハ編 完)

12/13 [20:35-21:35]
12/14 [20:30-00:35]
total: 5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1215234031j:plain

コトハ線最重要的,是講了去年消失的人--リンカ的故事。

以禁藥--ミューズ為引子,コトハ告訴了男主,這個藥除了可以讓人看到幻覺以外,還有另一個副作用--失憶。為何會知道這個副作用,這是因為コトハ看過リンカ服用。 f:id:TakumiYuki:20181215233948j:plain

為何會服用,就有一段小故事了。リンカ是個好奇心旺盛的人,在其他方面跟其他學生有許多不同。比如說在共通線提過的奇怪學長,會讓大家從三服化選出自己覺得最好看的一幅,大家都選中間的風景畫,但リンカ卻選右邊的小孩畫; 她的繪畫也是奇葩到老師不承認那是藝術。

這樣的リンカ,早就覺得這小鎮很奇怪,而獨自展開調查,甚至查到了12/25日最終審判會再臨,並偷偷把這些事告訴了好友的コトハ。過不久,リンカ就被帶到懺悔室三天,回來後失去了有關自己調查過的事的記憶。 f:id:TakumiYuki:20181215234006j:plain

但リンカ的本性還是沒變,依然再次調查起小鎮,甚至吃下了ミューズ。但吃完後不久,連コトハ都忘了,之後,リンカ就消失了。

這次的另一個收獲,是キリエ提到的"藝術美"。犯人一定是照著默示錄行動,號角響第幾聲就會引發特定的騷動,所以男主想到可以先把號角偷走,於是找了寮長ギドウ跟好友ヨウジ一起搬號角。沒想到男主一不注意還是被還回去了,而且犯人還留下了錄音筆,說明了藝術美的猜想是對的。

感情部分就比較沒什麼好說吧,有點倉促的感覺。 f:id:TakumiYuki:2018121523415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