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1

12/12 [21:30-21:55] 12/13 [21:35-23:00]
12/15 [00:35-00:50] 12/16 [00:35-02:2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216202500j:plain

簡單的說一下目前的劇情吧。

開頭,是打工結束的男主--風間 晃太郎,捲入了一場貓玩偶裝跟cosplay人士的戰鬥,而另一位被捲入女生,正是男主的同班同學--桐原 佐緒里

隔天早上,男主一如既往的上學,昨天的戰鬥就當作自己看錯了。不過不巧的是,男主的工作突然沒有了,可是男主是有經濟壓力的,於是同班的好友仙道院 延彦給男主介紹了工作。但在面試時,被下了安眠藥,醒來後,發現自己身上穿著其怪的玩偶服,並被天元 ルイ要求跟昨天見到的貓玩偶打一場。

原來這裡是BO(BlackOutsiders)団,目的是阻止Tokyo Hero Project(THP)的野心。所謂的THP,就是英雄的統領組織,英雄是最近實施的新制度--每個區域派遣一名可以使用超能力的英雄來打倒罪犯。但這只是表象,實際上,半個世紀前,有外星人來到了地球,對地球的管理方式有歧見於是分裂,成為了穩健派跟急進派。急進派認為應該要統治並支配,而穩健派則是暗中守護。

現在外星人與地球人通婚後,產下的後代--Hybrid,依然有超能力,這就是現在的英雄。而現在的THP就是急進派一手創立的,先用目前的制度累積民眾對英雄的信任,利用媒體把跟急進派敵對的組織定義為惡,等到把跟急進派敵對的人通通收拾了,就可以攏絡民心,急進派可以堂堂的統治。

天元 ルイ就是被穩健派派來阻止這個陰謀的,不過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男主也沒立刻答應。契機則是隔天跟ルイ還有貓玩偶--神城 優香出門時,親眼見到THP以正義為名的暴行,才確定了要加入BO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