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攻略日誌 006 (璃乃編 完)

3/09 [22:25-00:00]
3/10 [15:30-16:50]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90310195142j:plain

一改花恋線的城鎮危機,這線變成了解決女主的個人問題。

到了學園祭,有兩件事情要做,一是班級出演的魔術展,二是神社魔法仕合,重點在後者。而這一次花恋也會跟真白搭檔出場--這是珠洲子的要求,因為珠洲子想了解花恋的實力才收她為徒。

於是兩人就在御咲神社的後山對練。某天遇到了剛好也來山的真白,就和她2對1打了一場。真白的魔仗(ワンド)是自律型的,簡單來說可以自主使用主人輸入的魔法,等於又多了一位魔法師。自律型的使用者還包括了花恋、珠洲子以及璃乃。

但等到打完後,真白卻問了璃乃: 為什麼要用魔法把耳機搞得跟自律型魔杖一樣,如果不用這可有可無的魔法而集中精力在跟自己對決,實力可以跟自己比肩才對。男主這才知道,原來璃乃豈止沒自律型,連魔杖都沒有。這是很奇怪的,因為製作魔杖連男主這種等級都沒問題。

於是男主提議,兩人一起去御咲神社後山裡的power spot,因為那裡魔力較強,可能可以製作成功。結果沒多久,兩人就發現被關在結界裡走不出去

但是兩人也想起來小時候的事,就是兩人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同樣的理由上山,也一樣被關在結界裡。而當時的璃乃提議,如果可以的話,想把男主做成自己的魔杖f:id:TakumiYuki:20190310195209j:plain

別誤會,這裡不是指什麼獵奇的意思,只是把對方變得跟自己心意相通,而且可以放出主人會使用的魔法而已。當年因為很快就被找到所以這件事不了了之,而這次,男主答應了璃乃。

可以脫出異界的原因,是男主隨身帶著的母親遺物的戒指發光,引領男主到了一面鏡子前,男主聽到了母親的聲音及過去的景象,最後由真白把兩人救出來。

後面就是擁有魔杖功能的男主跟璃乃打倒了花恋跟真白。魔術秀也沒什麼,只要最後加個公主抱就好棒棒。重點是在當時戒指發光時母親說的話,點醒了男主個性的原因。之前璃乃有提過,男主跟所有的人都保持距離,不參加社團的原因也是如此。這是因為小時候的意外男主無意識的覺得跟大家保持距離才不會有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