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感想

2/24-3/19
共通: 19hr 35min
花恋: 10hr 10min 璃乃: 11hr 20min
楓子: 9hr 熾月: 8hr 05min
total: 58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90331020254j:plain

雖然剩下分支路線沒玩,不過既然是附加的就算了吧,新作也已經出了。

這一款主要圍繞著小鎮上的危機,男主跟女主兩人一起想辦法解除詛咒的故事--但璃乃線除外,就是很無聊的兩人合作比賽的故事。也因為這一線的存在,讓強制花恋線一周目攻略這件事變得有些怪異,不過璃乃很可愛,所以算了。

至於熾月線,主要是了解到了已去世的母親作了什麼事。但關於現在的鎮上的問題,就像之前攻略日誌吐嘈過的,豈止沒幫忙,還扯後腿,人家珠洲子老師處理完這偏激思考但實力超強的小女孩後還要對付詛咒,想想人家好不?

其他兩線就是正常的解決問題,除了璃乃線外,總覺得戀愛劇情都不足阿...

總結,劇情面就是個中規中矩的魔法故事,不過人設及其性格表現是可愛跟有趣都有的,算是可以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