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04 (紫織編 完)

3/29 [23:10-23:55]
3/31 [21:05-23:30]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90331013301j:plain

結果,會需要假扮戀人,並不是因為什麼有錢人家的理由,而是因為學園長太控女兒了。

紫織因為不希望母親一直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照顧,所以才特意進個社團、交個戀人。當然,進社團原因沒這麼功利,主要是為了補償自己空白的青春,不過想擺脫母親的過度保護也是理由之一。看看學園長母親,答應建立防衛部的條件,是要紫織每天早上來學園長室跟母親打招呼,看得讓人三條線。

之後,家庭問題就出乎blog主意料之外的完全close掉了,反而是blog主覺得已經不會有發展的幽靈貓ミドリ,才是主線。簡單來說,就是幽靈成佛的故事,不過這成佛是ミドリ主動要求雲的。ミドリ為了讓紫織知道自己的危險,特地邀請大家來試膽,借助雲的力量讓自己再次產生靈騷現象。雖然對紫織來說,跟ミドリ相處的時間還遠遠不夠,希望可以等到畢業,但ミドリ知道,到時候自己一定更捨不得。

最後,紫織畢業了。這線結束後,留下了雲的獨白--兩人的交往,不但改變了未來,也改變了過去f:id:TakumiYuki:2019033101331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