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攻略日誌 001

3/19 [22:55-23:55] 3/20 [19:30-22:25]
3/21 [19:45-22:05] 3/22 [20:25-00:15]
total: 11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90323215207j:plain

現時的進度是解決了一些小事件兼埋伏筆吧。

一開頭,便是小時候分離許久的幼馴染--飛鳥井 姫色轉來了男主的班級跟小時候一樣沒變的是,姫色依然想當正義的夥伴,號召小時候一起的好友們一起實行正義--這讓男主想到了小時候在山上的秘密基地,跟1基友5女主一起組建的地球防衛軍。當然,這只是小孩子過家家,而這組合在姫色小時候搬家去國外時也已解散,不過這解散是男主的提議。

但跟男主同班的黒羽かもめ,卻積極的幫姫色創建跟小時候一樣性質的社團,命名為防衛部,和オカ研共用部室。創部過程異常順利,畢竟學生會的前會長是第三個幼馴染--七夕紫織。男主在姫色和かもめ的強硬下被迫參加防衛部的活動。

在かもめ的建議下,防衛部的活動被定義為煩惱的相談。第一個煩惱很快就來了,就是男主跟妹妹--乙原恋,覺得自己一直被學園的人注目。不過原因其實男主是知道的,是因為恋的完美跟自己的普通形成強烈對比才會導致謠言。可是問題還有另一個,恋發現自己被跟蹤了,而且也發現對方是自己認識的,雖然恋不想怎樣,但男主很在意。

雖然一開始發現是紫織,但後來發現她其實也是發現跟蹤狂的人之一,真正的跟蹤狂,是基友的妹妹--跟恋同班的黃良 凜子。凜子小時候就跟哥哥一起見過大家,尤其喜歡男主。這次的事件後,甚至跟男主告白,但是自己卻主動放棄。

剩下的,就是對男主不利的傳言,散布謠言兇手還沒抓到,不過男主已經有底了。於是男主直接找凶手--かもめ對峙,かもめ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復活防衛隊,會散布謠言是因為如果要查到在電子留言板造謠的兇手,男主一定會找目前為止還沒出現的最後一人--刻乃雲,這樣就湊齊所有人。雲是個不知道在想什麼,對於機械資訊很拿手的人,但男主查覺到かもめ的目的,所以是不會找她的。

不過這時的雲已經在部室前,也遇到了除了男主跟かもめ的其他人。而不知道為什麼,姫色對雲的鈴噹很在意。另外,紫織在學校,參拜了一位名叫ミドリ的人的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