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 攻略日誌 005 (優梨子編 完)

5/16 [20:30-21:40]
5/17 [19:40-21:15]
total: 2hr 45min

如果兩人吵架又和好的最後,選擇了優梨子,那麼之後跟經紀人的談判,會變成可以單飛,但要在PALASATE的夏季公演上舉辦畢業單飛演唱會,優梨子也勉為其難的答應。

結果談完一出店門,就被狗仔拍了,隔天的八卦雜誌上寫著與圈外男性密會,單飛演唱就這樣被擱置。男主跟春玉覺得這次機會實在難得,所以決定春玉去想辦法跟是物所談、男主則是去看看優梨子的情況。男主發現優梨子不想跟過去隊友競爭,不過男主總算用她心中的熱愛說服了她。至於謠言部分,當新聞一出來,擔心的ちはや就說了可以用她父親的力量消除謠言。

隔天,除了搬出北條議員的名字以外,還跟對方說了黃虎公司也很想招攬她,黃春玉也說了自己會是下任總裁,總算讓事務所同意如期出演。之後男主跟優梨子到了海邊,原因是男主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鷹也在這海邊把海玻璃交給優梨子的記憶。不過優梨子想到過去一段時間父親胃潰瘍,放學後會待在某個地方等媽媽接,現在回想起來那某個地方就是水元堂。男主聽到這過去,也才想起來過去一直把會待在家的小學女生叫ゆいこ,而優梨子則會不高興的矯正念法。想起過去,兩人相識而笑。

不對,那怎麼直到前幾天男主父知道是優梨子都沒反應??

過不久,男主還夢到自己稱讚小時候的優梨子歌唱得好。早上跟ちはや還有陽詩聊天,除了確認謠言已平息之外,ちはや還說了曾經跟陽詩、男主還有優梨子一起玩過,男主到了晚上才想起來,海玻璃其實是自己給的。

之後因為事務所的委託,開始跟優梨子一起晨跑,到海邊時再次聽優梨子提到海玻璃的話題,男主也沒說破當時回憶的主角是自己;殊不知,優梨子其實也早就想起來了,但希望男主可以自己察覺,進而發現自己喜歡男主,後來還有一起去美術館。

很快的就到了公演前的彩排,優梨子的表現讓PALASATE成員很不高興,圍起來把優梨子罵了一頓。但之後迷路偶然路過PALASATE的休息室時,發現她們其實也很佩服優梨子的時利。到了演出當天,演出服不見,優梨子用平時服裝上陣;演出途中沒燈光沒伴奏沒麥克風聲音,優梨子繼續用清唱撐場,博得台下一致好評。

經過種種事情,男主發現自己不是哥哥的替代,優梨子也有了自信,最後男主親口說了海玻璃其實是自己給的,告白接吻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