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タマタ恋愛 攻略日誌 003

5/7 [20:15-23:00]
5/8 [16:15-17:10][17:35-19:35]
total: 5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男主在外過夜一晚未歸的事情,當然會被煌知道。雖然用去瑠衣家聽她抱怨混過去了,但煌馬上又開始問宮子是不是男主姐姐。

於是男主聊起了高中的事。當時的宮子是轉學生,跟男主之間自然而然的親近,雖然沒告白但宮子主動邀請男主上床。到宮子家正興奮的時候,隔壁房傳來的是宮子母親跟男主父親偷情的聲音。

說巧也是巧到家了(物理意義上),而當時宮子立刻留下了眼淚,要男主對自己滅茶苦茶一番。當時眼淚的意義,男主等到後來宮子母跟男主父真的再婚了才明白,是因為兩人會被拆散。男主會去遇到結愛的海邊,也是跟這事有關,而且從此以後,男主有了特別的哭臉性癖。

過沒多久,為了補足當時沒BBQ只有章魚燒的缺憾,結愛再次召集大家到海邊烤肉,這海邊玩樂的對話可說是暗濤洶湧。首先,是瑠衣希望男主要趕快選一個,但又希望可以藉這機會,讓結愛回到過去的個性;精華懷疑男主對宮子太好;宮子因為男主說有交到女朋友,擅自誤會對方是結愛,所以跟結愛恭喜,但被結愛提醒要做好覺悟的是宮子;之後是煌對宮子說現在正跟男主在交往,並說了已經知道跟男主的過去,想知道宮子現在對男主的感情--宮子越想越不對勁。

過幾天,煌邀了男主約會,到晚上把男主拉到愛情旅館,想實行一直想要的love love sex。煌知道男主對於宮子的迷茫,對自己的感情也不是很肯定,所以想藉由身體上的連結,讓自己多一點機會,如果男主願意跟煌sex,就會進入煌奮鬥篇(官方名稱)。

但完事後出來,卻遇到了剛和瑠衣喝完酒的結愛,用早知道男主有貓膩的語氣,邀了兩人到了海邊,說起了自己的目的。原來,當年高中的男主跟結愛說完話後,換成結愛主動找偷偷跟在男主後頭的宮子說話。知道了跟男主兩人之間發生的事後,就想要湊合男主跟宮子兩人,認為若是這兩人能結為連理,那自己也能再次相信過去曾相信過的愛情。

所以當男主那一天突然不跟結愛說喜歡來當早上招呼,但男主又沒和宮子交往,結愛就覺得男主一定是喜歡上了別的女人。而且,想法有點扭曲的結愛,也不想讓男主輕輕鬆鬆的就幸福,於是便提出跟男主交往,至少讓男主還可以對自己有點關注。

隔天上學,結愛還特地到男主教室宣言是男主女友,當男主衝出找結愛時,知道了結愛主要是想讓煌知難而退,但煌還是不死心。後來找了瑠衣制定可以讓結愛放棄跟男主交往的作戰,不過也很簡單,就是拼命放閃而已。

隔天到兩人到水族館約會,也邀了結愛,但作戰沒過多久就宣告失敗。到了晚上,結愛還偷把宮子叫來,逼男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