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タマタ恋愛 攻略日誌 005 (瑠衣編 完)

5/12
[15:55-17:00][17:35-22:25]
total: 5hr 55min

嗯~~被居家隔離了! 看來可以挑戰一天一條個人線啦!!!

如果男主認為要讓結愛回心轉意,認真愛上自己才能轉正她扭曲的觀念,就會拒絕躺在床上的煌,進入結愛攻略篇。

兩人下樓後,會遇到瑠衣而不是結愛,瑠衣看到哭哭啼啼的煌很吃驚,安頓好後到了餐廳吃飯聽男主的想法後,瑠衣潑了自己跟男主一身水。瑠衣認為因為自己把結愛的事講給男主聽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不過也答應協助男主。

之後男主開始回復日常的「我喜歡妳」招呼,讓結愛跟精華都嚇了一跳,精華更是把男主拖到暗處質問一番,不過後來也願意幫男主;之後還去結愛家宣戰布告。

男主的計策很簡單,就是利用學園祭的碧海小姐/先生選拔會上,讓自己拔得頭籌,取得跟結愛的對話權對她喊愛。沒想到不但沒拿到第一名,還在碧海小姐選拔會時就被結愛拖上台,逼男主說出到底在打什麼主意,還暴露男主腳踏兩條船。

而就在結愛話還沒說完,瑠衣就跟著用魔法處女的cosplay上台,跟結愛宣戰。在男主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意後,如果選擇對瑠衣公主抱,結愛就會拒絕男主,騷動落幕進入瑠衣線。

碧海小姐獎落瑠衣,另一方面,當時的公主抱讓瑠衣心動,之後就告白交往。交往後歷經了cosplay活動、男主把結愛帶來打工的咖啡廳跟瑠衣談談、海邊、暑假結束後去水族館約會等就結束了。

整條線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勒脖pla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