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07 (紬編 001)

4/12
[21:20-00:1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9041323333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告白前的整段故事,都是講解紬的能力--預知夢。起因是某天大家去結愛家玩時,紬中途睡著。據男主的解釋,紬有時也會突然睡著,一睡就很久。紬醒來後黃昏,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去了,但紬晚上卻偷偷繞了回來,看守著花壇。

而男主也跟在紬後面,發現了有些不良少年想來這傳說的鬼屋探險。把那些人趕走了以後,男主一問,就知道紬預知了會有人來試膽弄壞花壇。從共通線男主跟基友想偷窺被發現,還有許多小時候男主想做壞事時紬總會事先阻止的事蹟,男主早就懷疑紬有特殊能力。果然在套話下,紬自爆自己有預知夢的能力。

接下來,是大家討論學園祭的展出。照預知夢,貴美香會提出人偶劇的提案,但當紬改變了夢中的行動,把話題丟給男主後,變成是男主提出了人偶劇的想法。雖然結果相同,但過程卻改變了。當天晚上,男主因為結愛打來的惡夢的電話,跑去陪了結愛一晚上,剛好在這期間,紬打給了男主。可想而知一直沒人接,隔天問了男主才知道。因為男主跟結愛越來越好而感到難過的紬,又在上課時睡著,做了預知夢,夢中衣衫不整的結愛跟男主曖昧的氣氛,讓紬驚醒。不顧吃驚的男主,紬就這樣逃回家了。

為了把堅決不出房門的紬引出來,故意做勢要跳河。果然,當時強制在做預知夢的紬夢到了這景象,趕來救男主,卻一個不小心真的讓男主掉下去了。

救起來後,紬開始說了自己擁有預知夢後,做過的最有罪惡感的事。故事很簡單,小時候跟男主玩的一個女孩子喜歡上了男主,透過預知夢,紬預先知道了那女孩告白的時間地點,於是當天就使計調開男主。過不久那女孩就搬家了,到現在,紬還是忘不了當時那女孩怨恨的視線

會對男主講這麼多是有原因的,就是讓男主不去結愛的家,不讓預知夢成真。隔天,紬找了結愛,換成結愛勸紬告白,回去後救是告白加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