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06 (深織編 完)

4/09 [19:25-21:45]
4/10 [20:10-21:50]
4/11 [19:35-20:35]
total: 5hr
f:id:TakumiYuki:20190412220043j:plain

告白後,恩恩愛愛的一口氣衝完所有的H scene,之後的展開就完全看不懂了

首先,在恩恩愛愛的過程中,深織成功的讓自己保持清醒,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和男主相處。但某天,突然發生了地震,之後,完全沒做過惡夢的深織,開始做起了惡夢,像是被抬在轎子上不讓下去,或是被蜜蜂追之類的。雖然男主每次都去救她,不過這些惡夢讓深織更害怕睡覺。

雖然忍著不讓自己睡著,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原本男主也覺得算了,但沒想到醒來後,深織的性格像是變了個人: 對男主的稱呼改變、不太睡覺、有些行為舉止變得有些幼稚、甚至不記得之前做惡夢的事。

直到男主睡著時不小心又潛入深織的夢,感覺有異時醒來,又發生地震,還來不及找到深織,就被結愛叫走,才知道真實。原來深織一直在做著惡夢那麼,現在的深織是誰? 又,結愛原本會因為深織的惡夢醒不過來,那是誰讓結愛醒來的?

男主跑回學校找深織對峙,沒兩分鐘,男主就被弄睡,而不知為何知曉一切的深織去找了結愛,這時又發生了地震。

男主再次醒來後,趕快又再次睡過去,潛入了深織的夢。這次遇到了許多士兵包圍著深織,憑著夢中我最強的歪理,男主總算抱得了美人歸,同時在深織夢中出現過的食夢貘也出現了。

原來貘是維持這世界運轉的系統如果深織不睡,這世界就會毀滅,所以貘的工作就是讓深織一直睡,還可以讓她做好夢。但是睡覺維持世界的任務,其實是結愛擔當的--被貘奪走身體的深織跑去找結愛就是為此。

最後,貘消失了,深織抱著這出場不到半小時的動物哭得唏哩嘩啦。結愛代替深織陷入深眠,後日談深織畢業,恩~~後面莫名其妙的劇情應該TE才會解釋吧。 f:id:TakumiYuki:2019041222002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