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8 (捺菜編 完)

4/24
[19:55-21:15]
total: 1hr 20min

絆語篇,先從奈津的故事開始。奈津因為跟捺菜一樣的預知夢的能力被村子趕走,來到了傳說有土地神的御代村,巧遇了明人。對,這一次的過去篇,其實跟佳華的過去篇是有關連的,因為明人帶著奈津去了禁足地,見到了惠

不過土地神表示,即使到了10年一次可以實現願望的祭典,也無法消去預知夢的能力。於是惠建議奈津修練神官家祖傳的秘術,看看能不能讓情況好轉。

奈津天資聰穎,很快的修練完全部秘術,這時看到的預知,已經是幾百年後的捺菜的世界,也知道了捺菜因為跟自己一樣的能力所苦。另外奈津也靠著秘術而來的占卜受到大家歡迎,之後離開了御代村,不斷的幫助別人一邊旅行,過了50年,也就是差不多惠犧牲自己的那一年,回到了原本趕自己出去的村子。

這期間,因為想幫助捺菜,奈津不斷的嘗試開發自有的秘術,想把夢境跟捺菜連接,告訴她困境的解決法。之後秘術成功,奈津去世,想幫助捺菜的願望也化為了現代名為柑橘的精靈。

回到現代,某天男主跟捺菜在禁足地時,捺菜接收到奈津的秘術,知道了雖然無法消去自己預知夢的能力,但是可以讓祭壇取消男主願望的方法。於是以自己為媒介,把男主體內的願望跟祭壇收取的生命力交換。雖然中途有點失敗,反而是捺菜的生命力被吸走,但這時柑橘讓自己昇華消失,讓捺菜成功。

之後,男主離開禁足地繼續上學,捺菜也因為昇華精靈有功,所以可以繼續上學直到高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