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感想

3/28-4/14
共通: 15hr 25min
ゆるぎ: 2hr 25min 夕桜: 1hr 35min
玖々理: 3hr 15min 小夜: 1hr TE: 7hr 05min
total: 29hr 45min

劇情:

從男主灰暗的學校生活開始,用撲克牌打退了壞學生後,一步步揭露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圍繞著人魚姬的悲劇。不像目前主流劇情--沒有人是絕對的壞人,大家都是有苦衷的,你懂他們的苦嗎!? 這劇情至少就可以指出兩個萬惡不赦的人--久末道理跟茅崎征士,還有一個身為幕後大黑手但偶爾會有點善行的--八椚紅葉

有了明確的憎惡對象,更能突顯出各位主角的悲劇,也在夕櫻跟男主暴打征士的時候讓blog主覺得超爽。

ルクル的作品從此作開始,一直到前兩個月出的冥契為止,劇情完成度就是這款最高。看似就此了結的事情,其中的細節卻又可以繼續展開,直到劇中的所有人物都相互牽扯。

總的來說,是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