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Moment 攻略日誌 001

9/2 [22:30-00:00]
9/3 [20:25-22:40]
total: 3hr 4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男主跟青梅竹馬--織恵 夕花、彩咲 すみれ都是選舉委員會的成員。所謂選舉委員會,當然就是處理選舉相關事務,不過組員要做的事也就只有發下選票跟通知,不過男主身為委員長,就需要承擔除此之外的所有事務。

不過這也不重要,總之身為好色紳士的gal男主,委員會也不過是個後宮集合地罷了。首先是跟夕花、すみれ在上學路上遇到不知為何蹲著的天音 菜月,後來男主在走廊上撞到的藤林 操,在放學後也才發現她們也是選舉委員會的一員。至於學生會長的一条 葵,則是覺得男主很好玩的樣子,也硬是加入了委員會。

每天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的: 跟夕花、すみれ進行青梅的對話、操是露內褲跟責任感學妹擔當、菜月則是坐男主大腿把男主叫成哥哥的溝通不良人士、葵則是文武雙全的愛惡作劇大姐姐。其他選舉委員會的成員會依據劇情發展,適時的扮壞人或好人來推動劇情,例如嗆菜月講話結結巴巴太小聲,讓男主有可以回嗆來耍帥的機會;嗆男主委員長好像只會出張嘴,讓操有回嗆來表示自己是後宮團一員的機會;在操把投票用紙上的名字弄錯時過來幫忙,免得主角團喪失了在文化祭玩耍的時間。

而選舉是在文化祭第二天。當天有選舉最終演講,之後辦宴會,營火晚會和所有女主跳了一輪舞,共通線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