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感想

7/8-28, 8/22-30
共通: 6hr 50min
栞里: 7hr 40min 理々: 5hr 05min
律: 4hr 25min 凪子: 8hr 15min
響: 6hr 45min 橘花: 4hr 10min
total: 43hr 10min

劇情:

父母雙雙失蹤,義父去世,變成只能兄妹倆相依過活慘的不能再慘的男主,因為小時候的青梅竹馬轉來自己班上,過上了比較像高中生的青春生活。

雖然故事大綱沒什麼不對,但在共通線的對話,一副生怕玩家不知道這款遊戲的主題是青春一樣,「青春」二字出現次數超多。每講一次就blog主就在螢幕外尷尬一分,共通線還不到一半已經尬到受不了了,螢幕裡的角色依然歡快的三句不離青春,充分展現了「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的真理。

幸好,到了個人線這樣的情況就好轉很多了。而劇情方面也是中規中矩,其中凪子、栞里及響線就是解決困難煩惱的正統發展、律線面對了家庭問題、理々嘛,看起來好像有煩惱但整條線演下來就是拼命發糖。

不過重點在橘花線。幽靈線過去不是沒有(像是D.C.II的小鳥遊 まひる),這一線的發展也不算驚奇,不過ED後,橘花看著平板痛哭的一幕,不得不說很煽動情緒,最後也是HE,可以說是很不錯的。

總的來說,這款靠著橘花線加了很多分,真的很閒有遊戲荒想殺時間,可以玩一下橘花線。